2019移民政策大变,希腊移民政策更宽松


美国EB-5涨价已尘埃落定

加拿大18000份技术移民申请作废

欧洲黄金签证收紧

面对变化莫测的众多项目预备移民人士该如何做选择?听听国道移民专家怎么说!

01 美国

>>EB-5涨价

7月24日,联邦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宣布,职业移民的EB-5投资移民项目规定将修改,较低投资额提升至180万元。今年11月21日生效。

>> 积分落户,择优录取

5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一项移民新政。为改革美国现有移民制度,采用积分制“择优”向申请者发放工作签证或绿卡,并限制H1B的申请和发放,以确保将工签发给“最优秀的外国人”。

02 加拿大

>> 18000份技术移民申请退回

6月16日,魁北克省移民部长宣布将把2018年8月2日以前收到的18000份技术移民申请退回清零,以便开始实行新法案。这个被取消的申请最终数字定格为16000份。

>> 魁省投资移民提高门槛

具有可证明的经商管理经验不变,持有200万加币的家庭净资产,资产的形成要有合理合法的来源解释,一次性投资35万加币不返还,中国申请人的配额为1235个(被减5%)。

>> 企业家移民先拿工签再转永居

曾经可以直接拿加拿大永居的企业家移民项目,今年各省移民项目的改革已经有了比较一致的方向,就是减少“一步到位拿永居”,转向“先工签再永居”,企业经营的状况不符合标准不能转永居。

03 澳大利亚

>> 188维州州政府担保政策巨变

1. 188A类申请人打分至少达到80分;

2. 188A类申请人必须在以后的生意中雇佣至少1名全职员工;

3. 有意向从事出口生意的申请人必须100%出口维州制造产品;

4. 188B申请人必须同意额外在维州投资50万澳币以上,并在转888签证前至少已持有12个月;

5. 188B和188C申请人需证明额外20万澳币可供转移至澳洲。

04 英国

>> T1投资移民新政出台

3月29日英国发布了新的投资移民政策,投资资金依旧是200万英镑,持有时间变为不少于2年(之前是90天),资金来源必须提交,英国要监管投资人的银行账户。

05 欧洲黄金签证

>> 欧洲议会建议关闭永居和入籍项目

2月27日,欧洲议会的金融犯罪、逃税和避税特别委员会通过一份有关废除“黄金签证”的提议。该委员会呼吁欧盟各成员国逐步取消所有不符合欧盟法律要求的“黄金签证”计划,包括欧盟永久居留和欧盟公民投资移民计划等。

3月26日,欧洲议会通过了TAX3报告(反金融犯罪和反逃税工作报告),内容包括敦促欧盟成员国停止出售签证和护照的项目,以遏制洗钱。

>> 马耳他国债移民收紧信号

7月1日起,为解决积压问题,马耳他居留签证计划不再接受不完整的申请案。

8月1日起,身份局将接收更新后的MRVP表二和最新补充的MRVP表十,所有申请人需要严格注意时间节点,递交旧版的MRVP表二或缺少最新的MRVP表十将不予接收。

>> 希腊取消排期

4月30日起,投资移民希腊的方式由购房一种变为八种,增加了注册公司、投资企业、购买国债、存款、投资股票等,但25万欧购房移民仍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国道集团低至的购房移民希腊项目更是为投资者节省了将近一半的投资额。

5月1日起,申请者可以去希腊任何一个移民局按指纹并提交移民申请,无需排期,所有地区的移民局都须按新规及时处理申请。

希腊购房移民满足哪类投资者

希望一家三代快速获得欧洲移民身份

希望孩子接受优质教育资源

希望房产投资和移民身份一举两得

希望移民不移居不影响国内工作生活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2019年是各国移民政策多变的一年,传统移民大国移民难度逐渐增大,而欧洲各国黄金签证政策目前变化不大,其中希腊低至的购房移民堪称欧洲最稳固安全的投资移民方式。

但是移民政策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风云变幻的速度,根本不给投资人观望的机会!

把握当下黄金时间,避免将来心有遗憾!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