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办移民希腊好吗?哪种方式更好?


合适的时间

很多准备办理移民的人总是在问,什么时间办理移民最合适?

移民办理时间,不论何时,都是现在办理最合适。在如今各国移民政策频繁变动的当下,最稳妥的移民方式就是及早办理。

纵观近些年热门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基本都遵循着从宽松到收紧的移民规律,在申请人数、申请条件等方面都会相应提高。因此,如果一旦决定选择办理,尽快了解相应移民国家的相关移民政策,咨询相关移民项目着手办理的那一刻就是最合适的时机。

理智的投资

很多投资者办理移民,一方面是为了拥有第二身份,方便满足自己工作、生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另一方面就是为了满足资产配置需求,分散投资风险,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我们说最合适的移民时机是当下,但并非是让人盲目投资。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挑选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实现自身移民目的,并在移民过程中尽可能节省资金,才能算的上是最成功的移民。比如希腊原本的25万欧购房移民项目,通过购房移民项目的方式办理,不仅能全家拿身份,还能在有效节省投资的同时,实现专人全托管式打理房产的目的。

身份的转变

欧洲很多国家还处于经济危机之后的恢复期,需要外资的流入刺激当地经济的发展。因此,目前热门的欧洲移民国家大都是以购房移民为主,买房置业的同时,成功拿到第二身份。

但是对于大多数只是为了身份移民的投资人来说,这些房产通常不用来居住,因此,用来出租获取收益是绝大部分的选择。而这就涉及到出租收益,这时候我们就不得不说到希腊,作为近些年来旅游热度上升最快的欧洲国家,希腊房子作为民宿短租出租收益潜力巨大,是备受投资人欢迎的置业类型。

再加上希腊是全欧洲购房移民国家中投资较低的,因此简直是想要快速拿身份,且不准备长期在海外居住的国内投资人的最佳选择。

国内生活,海外收租,第二身份更多便利,人生更多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