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房地产投资热,希腊移民黄金签证升值


2019年的希腊,投资的热度随着希腊经济的上涨持续火热,且变的更加多样化,地域投资范围也持续扩大。

最新消息显示,除了传统的公寓住宅投资,写字楼、购物中心等娱乐休闲场所正在成为希腊又一热门投资选择。

写字楼受欢迎

报道显示,2018年希腊写字楼价格上涨了7%,雅典该类型房产价格则上涨了9%。

促使该类型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在于希腊对于高质量空间的需求上涨,以及金融危机期间投资和办公发展的匮乏。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该需求预计还将反映在雅典市区周边的开发项目中。

希腊的房地产项目目前被认为是一项安全的投资,与许多欧洲国家相比,尤其是德国、瑞典、法国等(这个国家房价大幅上涨,租金却没有相应上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购物中心成热门

购物娱乐场所是希腊2019年大热的投资方向。据希腊《每日报》报道,投资组合管理公司Pepper Hellas发表报告称,希腊购物中心数量不足的情况将会被扭转,预计未来几年希腊将会吸引接近10亿欧元资金。

南部:

希腊知名房地产Lamda集团,联合复兴集团和阿拉伯基金作为投资方,对雅典南部海滨机场进行开发,打造占地约25万平方米,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

北部:

除了雅典旧机场的开发,Lamda还将扩建现有的雅典北郊著名的Golden Hall购物中心,并开设一家奥运会博物馆。

东部:

希腊建筑集团Ellaktor将投资2亿欧元,由子公司REDS开发“卡巴斯项目”(原卡巴斯家族酒庄的地皮),兴建购物中心、娱乐设施、办公室、酒店和文化中心。此外,东郊原有的Smark Park购物广场也将得到扩建,进驻更多品牌。

西部:

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美国汉斯有限合伙公司已经与阿尔法银行以及比雷埃夫斯银行签署协议,在沃塔尼科斯(Votanikos)附近开发一个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以及为足球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新建一个体育场。

当然,吸引投资的不仅仅是雅典,希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市中心的Modiano Agora市场将迎来全面升级改造。希腊热门旅游岛屿克里特岛也将迎来一个新的休闲购物场所。来自荷兰的Ten Brinke集团计划在克里特岛兴建一个约4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

旅游业作为主导产业的希腊,随着一系列投资和新兴购物娱乐中心的建设,将会吸引更多游客的到来,而被旅游业发展带动的民宿市场,将会进一步升值,投资回报将会更加可观。

当然,与希腊房产绑定的黄金签证含金量也会更有价值,还不赶快了解一下?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