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迎来中国银行,移民生活更加便捷


据国道移民获悉,希腊外交部8月21日表示,中国银行计划在希腊开设分行。希腊外交部长邓迪亚斯、副部长弗拉戈雅尼斯与中国银行欧洲区负责人会面后发布了这一消息。中国银行是继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后第三家进入希腊市场的中国银行。中国的银行企业布局希腊,不仅表明了中国对希腊市场的重视,也说明希腊经济重回正轨,再次吸引各界投资者的目光。

中国银行是中国唯一持续经营百年的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位列世界500强第44位,机构遍及中国内地及57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在希腊开设分行不仅可以促进中国对希腊的投资,还将令希腊整体经济受益。

在8月1日经济与工业研究基金会发布的月度报告中,衡量希腊经济信心的指数从6月的101跳升至7月的105.3,这是2008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报告中还显示,希腊7月份所有商业部门的经济预期都有所改善,消费者信心升至12年至高点。这份7月大选后发布的第一份报告,显示出全国各地公民和企业主对希腊经济极大的乐观态度,无论是制造业、建筑业还是零售业,在解决就业问题和促进消费方面都有显著提升。当然也离不开堪称“吸金王”的旅游业,今年1-6月份,就有940.7万人到希腊旅游,人均消费金额比去年同期多了15.9%,其中德国游客贡献最大,整体消费9.44亿欧元,人均花费943.5欧元。

说到希腊经济复苏,建筑业和房地产行业也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外,新政府还提出了降低房产税和支持建筑活动的措施。阿尔法银行在最新报告中称,今年第一季度建筑业对希腊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为0.9%,同比增长32%,建筑业已经成为了和旅游业同等重要的对该国GDP贡献最大的部门。希腊建筑业的楼价指数有了十年来的首次上升,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8.8%,达到43.5个百分点。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其实希腊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强劲复苏完全得益于黄金签证计划的助推,加上短期租赁平台的崛起,使得包括雅典中心在内的地区房产价格普遍上涨,而这波涨价对于这些地区来说几乎是前所未有的幅度。与许多欧洲国家相比,投资希腊房地产市场的安全系数较高,房价稳定上涨,不必担心出现房地产泡沫等现象。对房子情有独钟的中国人,更是成为申请黄金签证的主力军。截止2019年6月4日,希腊政府共签发了12,666份黄金签证。中国以7,862份签证数量排名第一,占比62%。

希腊靠着投资购房移民政策,逐渐成为备受投资人追捧的“宝藏国家”,就连希腊央行行长都喊话外国投资者:赶快来!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