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购房迎12年最强增速,雅典房价涨幅最大


希腊自结束债务危机以来,房价一直处于不断上涨状态,但随着希腊经济的进一步扩张和外国投资的刺激,希腊房价迎来12年以来最强劲的上涨速度。

希腊央行公布数据显示,希腊房价在今年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整体上涨了6.3%,其中第二季度同比上涨7.7%。

以房产的建设时间为标准,新旧公寓相比第一季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

今年第一季度,五年以内的新公寓价格涨幅为5.1%,五年以上旧公寓的涨幅为4.9%。第二季度,新旧公寓再次上涨,五年以内的新公寓出售价格上涨了7.7%,超过五年的旧公寓价格上涨了7.6%。

有分析表示,这一增长趋势完全归功于海外需求,由于短期租赁市场的投资机会,以及针对非欧盟购房者的黄金签证计划,大大推动了希腊房产市场的发展。

2018年,希腊房产市场海外投资资金比2017年增长了172%,达到13亿欧元。其中一半以上(约6.55亿欧元)涉及外国买家的房地产收购,其余部分则与房地产开发和重建现有建筑等投资举措有关。

从地域划分来看,希腊首都雅典涨幅最大,其次是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

今年第一季度,雅典的房价涨幅为7.1%,塞萨洛尼基涨幅为5.4%。第二季度,雅典房价涨幅上涨到11.1%,塞萨洛尼基涨幅上升至7%。

希腊国民银行经济学家尼科斯.马吉纳斯表示,希腊房价环比上涨3.5%,并且连续七个季度实现增长,这是12年半以来最强劲的复苏势头。同时,他还表示受希腊乐观的经济前景以及降低“单一房产税”的推动,居民与投资者对房源需求不断增加,这些因素都带动了房价上涨。

国道希腊移民分析,随着希腊旅游市场的发展,以及黄金签证计划的推动,希腊房产市场还将继续保持上涨趋势。而随着希腊旅游业的持续火热,房产短租市场将更具上升潜力。可以看出,如今投资希腊房产绝对更令人期待。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