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房产被炒热,大笔投资争相涌入


希腊自开放黄金签证以来,中国申请者的数量一直遥遥领先,但最近希腊媒体报道,除了来自中国、俄罗斯等国家的购房者,以色列投资者在希腊投资速度明显加快。

据希腊当地房产市场的专业人士估计,包括公司和机构投资者在内的以色列投资方对希腊房地产的投资总额超过2亿欧元。

近期,一大笔来自以色列的投资直接锁定希腊房产市场,房产位置包括但不限于雅典地区。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大约2个月前,全球最大的短期租赁领域投资者之一,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直接从一家希腊银行收购了超过115套公寓,其中大约20%的房产位于雅典,其余的房产则位于各个岛屿和其他城市。

除了上述豪掷千万欧的投资者,其他来自以色列的投资人也不甘示弱,纷纷加入了希腊的投资市场中:

Zioa基金是近年来在希腊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的最大基金之一,其管理合伙人Sagi Ruin目前负责希腊周边的19栋大楼,包括住宅楼和写字楼市场。

Beny Steinmetz(以色列富豪,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第2057位)充分表现了其对希腊酒店物业的兴趣,有消息称,在过去几个月他已经在雅典市中心购买了两栋商业楼和住宅楼。

Fattal集团最近以每月95,800欧元的价格赢得了雅典市中心前Esperia Palace酒店长期租约的招标。该资产属于单一社会保障实体(EFKA),翻新完成后将作为五星级酒店重新开放。

“家族办公室”之一的Golden Horizon近期也一直活跃在希腊房产市场,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在过去几个月中Golden Horizon在两次行动中共收购了价值约2000万欧元的房产。

由于以色列投资商对希腊房地产市场表现出的浓厚兴趣,希腊——以色列商会将会在9月13日共同举办一场关于希腊房地产行业的特别活动。届时,来自以色列的代表与希腊房地产商、建材商等行业的专业人士举行会议,以期进一步促进希腊房产的买卖、翻新等。

国道希腊移民分析,随着希腊经济和旅游的双向发展和推动,希腊房产已经成为众多投资人的热门选择,而中小投资者虽然不能和大财团一样大范围投资希腊房产,但通过黄金签证计划购置房产出租拿收益的同时,还给全家人拿个畅行26个申根国的身份,真的一举多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