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关键告诉你为什么选择希腊购房移民


为什么移民?

移民又为什么选择希腊

1000个人估计会有1000个不同的理由。

随着希腊经济形势逐渐恢复,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愈加频繁,国人对希腊的了解逐渐加深,移民希腊的人也越来越多。

但是世界那么大,移民国家那么多,为什么要推崇希腊,让人不能拒绝的移民希腊理由有哪些?

身份

“身份”几乎是每一个移民希腊的人都会提到的关键词。毕竟申根、欧盟两大优势,确实给这些成员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申根国的来往出行自由,给了需要在欧洲各国间通行的人极大的便利。

欧盟的严格统一的食品安全标准、环境监管措施等,更大程度上给了这些国家约束力,尽可能的给当地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身份是其他所有一切移民理由成功实现的基础。不管是教育还是海外资产配置,身份都是前提。

教育

以教育为目的的移民近几年逐渐兴起,且在移民群体中占得比例越来越多。

移民希腊的家庭,孩子基本都会选择入读当地的国际学校。

希腊的国际学校通常是英美等国家当地的名校在希腊开办的分校,校内大都是来自英美本土国家,且有专业教育资质的教师。毕业生世界名校录取概率很高。

与国内相比希腊的国际学校没有户籍、国籍等限制,学费也比国内更便宜,纯正的欧式教育更适合想要就读海外名校的学生。

海外资产配置

教育是为了孩子考虑,另外一类移民人群就是为了更安全的资产保障。在全球CRS大背景下,更多的高净值人士选择布局海外,最大程度的保障资金财产安全。

希腊的移民政策,以购买至少25万欧元的房产为前提,这样在移民拿身份的同时,又更好的为自己有效的进行了资产配置。希腊房产为永久产权,买房置业后也可以作为家族财产继承延续。

希腊是世界知名旅游度假胜地,旅游业在希腊国民生产总值中占有非常大的比重。而今随着希腊经济复苏,一系列旅游利好政策和行动相继展开,希腊游客数据连年刷新,潜力巨大。

国道希腊移民表示,如今利好的移民政策和经济前景让更多投资人将目光瞄向了这片古老的土地,在这里不论是为了教育还是投资,亦或是想要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希腊都是值得选择的地方。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