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护照项目出炉,移民希腊有更多选择


随着希腊经济的进一步复苏,近几年,希腊购房移民成为欧洲购房移民市场上的香饽饽,吸金力十足。

为了进一步吸引海外投资,近日希腊政府正准备出台新的措施,进一步吸引非欧盟国家的海外投资者。

根据希腊《每日报》的消息,在希腊购买不动产至少200万欧元的非欧盟国家投资人将获得希腊公民身份和希腊护照。

这一机制还将给予符合条件的投资人的合伙人、子女或父母公民身份。

报道还指出:“除了需要拥有房产外,投资者想要成为永久的希腊居民还必须每年支付至少5万欧元的维护费用。”

为了防止发生欺诈行为,投资准则将包括:投资者在签署合同时必须履行支付房地产全部价格的义务。支付方式将通过银行支票或银行转账完成。

此外,据国道希腊了解,这一投资计划,希腊每年只允许200人通过这一方式入籍。

目前,该投资计划具体生效时间还未确定,但如果该计划得以顺利实施,它将成为第12个CIP(投资直接购买护照计划)国家。

国道移民专家分析,位列护照实力排行榜第六位的希腊,免签赴美的优势,以及希腊国家知名度、投资前景等都将使希腊护照项目一经推出,即成为欧洲移民市场的热门选择。

但相比之下,公民投资计划200万欧元的投资额度,远超当前25万欧的购房移民政策。

对于没有入籍计划的中小投资人来说,最省钱的移民方式依然是传统25万欧元购房移民方式。

但公民投资计划的实施,新增长的投资申请人,将会进一步增加移民局负担,进而延长黄金签证申请人的审批时间,拿身份等待时间更久。

因此,国道希腊移民也提醒准备办理黄金签证的投资人,切勿错过窗口期,把握时机,尽早拿到身份。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