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买国道华府靠谱吗?行动回击质疑!


在移民行业这个项目可能早已被从业人员熟知,因为从它第一次被推向市场那一刻,就注定它在这竞争激烈的行业中的一个高点上,如今它也成为关注希腊移民的客户中大多数人关注和了解的项目之一。因为它与其他项目有着截然不同的特点。

25万欧的希腊购房移民政策无须赘述,您之所以看这篇文章也大都源于您对这个政策的了解。而从政策出台那一刻,所有的申请者无一例外的买到的都是二手房、翻新房,一套新房在希腊,甚至欧洲都是很少的。而国道华府这个位于希腊首都雅典北部的房产项目,正是一栋全新建造的建筑。

国道华府打破了常规,投资者不再仅仅有二手房可选,更有了全新的选择。与此同时也饱受质疑,首先建筑本身并非现房而是期房,国内尚能接受购买期房,但在国外买期房对很多人来说也是一个无法回避的疑虑,而期房对于希腊身份的获批和房产建造的可行性,都成为了业界对企业以及项目诋毁、攻击的焦点。

质疑一:关于房产建造的完工时间

投资房产办理希腊购房移民,采用的是希腊贷款购房移民方式,仅付房款60%+7年使用权,也就是说按照该区域二手房的价格买到一套全新的双阳台的大户型公寓。而且是封闭式管理,配私家车位和储藏室,24小时监控及热水的高端华人社区公寓。同时,客户所持华府房产经过成熟及良好的运营后,其投资价值也会远远高于空置的房屋。国道移民已经和多家旅游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比客户更着急完工的一定是我们,况且由于存在委托使用期,项目完工时间晚损失的反而是公司和后期运营团队。

质疑二:关于期房框架无法过户,拿不到身份

希腊购房移民效率最高的时候从转款到完成过户,客户获批蓝纸仅用时1.5个月,后期随着申请者激增,各个环节周期都不断延长,5-6个月拿到希腊蓝纸更成为常态,长则6-8个月左右,但就是这样也远远快于业内很多希腊房产项目。目前选择投资国道华府客户的希腊永居粉卡已经陆续到手。

质疑三:贷款方式不合法,无法获批,获批也会被取消

借钱移民没有任何一条法律限制,如何借款以及怎样偿还并不会影响希腊购房移民的办理。客户购买背景干净、安全的房产项目并按法律规定向希腊政府缴纳足额房产交易税即可,投资者的资金情况以及如何购买不在申请要求范围内。连续推出的9期项目,加上国道华府的正常推进,以及陆续获批的希腊蓝纸和希腊永居粉卡足以回应质疑。

质疑四:国道华府不会动工将成为烂尾楼

面对客户从其他同行那里得到的评价,我们从未沉默,而面对这样的质疑,我们只能说同行是冤家。国道华府不是他们的产品,国道集团也不是他们工作的平台,对于房产和品牌一无所知的人哪里来的自信,哪里来的理由对房产和一家企业的发展给出有失客观的评价!

这也是我们对于项目的点滴进展变化秘而不发,动工了为什么不官宣的原因。

我们是一家开放式的企业,开放式的平台,希望可以在适合的条件下与同行业,跨行业的企业、机构、个人建立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多方式合作,共同开展希腊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管理、落地安家、旅游度假等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华人在希腊,在欧洲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这种合作也已经在我们的客户中展开,从民宿运营到落地安家都有着良好的反馈。

希腊房产的建筑速度,并非国内的日起一层,半年一栋的速度,无论从手续审批,工人工作的时间、允许施工的时间、从噪音到环保、再到建筑材料的选择和运输都有着严苛的法律约束和管理监督,复杂程度和难度都远超国内。但这一切我们都已经搞定,施工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这种严苛的管理也确保了房产的质量,以及客户投资房产的价值,欧洲房产百年屹立,坚固如初大概也是源于这样严苛的监管吧。

如果您曾经诋毁过我们的房产和品牌

那么请慎重浏览以下图片

脸会比较疼

请见谅!!!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