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希腊购房移民项目终结!


希腊购房移民一直以来因为低投资额度,全托管运营方式备受众多投资者欢迎。
但随着希腊房价上涨,装修成本上升,房源市场逐渐缩小等客观原因,如今这个投资较低的希腊购房移民项目,也只能跟大家说再见了。

希腊购房移民项目终结!

那希腊购房移民之后,较低投资额的希腊购房移民项目是什么?
尽管购房移民项目因为客观原因终结,但我们寻找优质房源的脚步从未停止。
购房移民希腊——国道华庭酒店项目重磅来袭!
更高等级的房产投资项目,更优质的地段,全托管运营,0成本持有,一家三代希腊身份。
等待和观望中,我们错过了、希腊购房移民项目,如今怎能再次与国道华庭项目擦肩而过?
国道华庭酒店项目的重磅上线的同时,我们也要恭喜希腊购房移民项目八期客户,全家成功收获希腊居留卡。
另外,还要给八期客户透露一个意外的惊喜,房产旁边全新大型商场The mall正在建设中,使即将投入运营的八期项目锦上添花。

国道移民实拍图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