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香港 内地富人资产保值增值有效利器


  对于高净值人士来说,如何在避免财富“缩水”的基础上,创造更多的财富,是最大的目标,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资产保值增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富人们共同选择了海外资产配置。而在此过程中,香港投资移民成为内地富人们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利器。

  一个容易赚钱的地方

  无疑,作为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香港是一个容易赚钱的地方。

  福布斯全球最适宜经商的国家和地区排行榜是通过计算产权、创新、税收、科技、腐败度、人员自由度、贸易自由度、货币自由度、官僚习气、投资者保护与股市表现11个指标,结合自由之家、传统基金会、财产权联盟、全球非营利性反腐败组织透明国际、世界银行及世界经济论坛的研究及已发布的报告,最终得出排名的。在今年的榜单中,香港特区较去年上升一位,荣居第二位,仅次于丹麦,优于加拿大、新加坡、瑞士等国家。

  香港拥有成熟、稳定的金融体制,严谨的法律制度及自由的市场经济体制;没有外汇管制,资金流通自由,是企业实现全球化发展、对接国际资本市场的最佳跳板。此外,沪港通、港澳自由行都为内地投资者打开了参与全球投资的一扇门,香港的投资环境将更加利好,香港市场的投资吸引力将大大加强,其国际金融中心的经济地位也将再上一个台阶,区域间经济贸易的深度互动交流,使得香港作为世界平台的作用日益彰显。

  “避税天堂”

  避免财富“缩水”的港湾

  香港的低税率和简单税制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低税乐园”“避税天堂”,是富人避免财富“缩水”的港湾。

  不同于美国、中国、澳洲、加拿大等绝大多数国家所实施的全球征税制度,对自己的公民和永久居民来自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的收入进行征税,香港采用地域来源原则征税,即只有源自香港的利润才须在香港课税,而源自其他地方的利润则不须在香港缴纳利得税。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香港实施简单税制,税率极低,也没有资本增值税、资本利得税、遗产税,这为投资者实现资产保值及资产配置规划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吸引越来越多的富人投资定居香港。

  投资移民:高资产人士移居香港最佳途径

  权威报告显示,30%的中国富人倾向于移居香港,是海外移民的首选之地。据统计,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自实施开始,到今年上半年,为香港带来了约2000亿元的投资。根据香港投资移民政策,投资人投资1000万港币到香港移民局认可的金融产品,如股票、债券、基金等,时间维持7年,投资期满后,即可申请获得全家香港身份和福利。

  国道移民专家提醒,随着申请香港投资移民的人士越来越多,2015年1月份香港公布的施政报告很有可能调整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将投资金额将涨至1500万至2000万港币,第三国身份以及投资类别也有可能产生变动。有意移民香港的人士,需要尽早投资,并且要选择优质投资方式,合理配置资金实现利益最大化。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