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移民,从明日起暂停申请


  

  2015年1月15日,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立法会发表了新一年度的施政报告。将自明天(周四)起暂停推行"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即投资移民)。此举以优化措施招揽外来人才和专才。在业界普遍预期会涨价的背景下凸显出香港对移民投资业的持续支持。

  梁振英指出,将会优化目前的吸引外来人才措施,其中在"一般就业政策"下,清晰列明投资类别申请人的相关考虑因素,以吸引更多海外企业家来港发展业务,并于明日起暂停推行"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据了解,目前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申请投资移民的投资门槛为1,000万港元,房地产并不包括在获许投资资产类别内(房地产于2010年10月起剔出投资类)。根据入境事务处的指引,从事移民投资业务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资产管理牌照来保证专业性。对于移民客户来说,同时要看基金经理的过往业绩是否优秀,才能保证客户成功申请投资移民同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获取最大的回报。

  这是梁振英上任特首后第三份首份施政报告,市场关注其在房屋、经济及社会福利事务等方面的措施。

  国道移民专家认为香港投资移民业务将继续向大众化发展,未来的市场方向是家庭总资产在几千万的“中产家庭”,移民投资金额占家庭总资产的比例更高,移民资产管理和风险控制的专业性要求将有所提高。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