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热提高希腊移民房产升值和收益回报


大自然赋予希腊得天独厚的风光资源,拥有3000多座岛屿、1.5万公里绵长海岸线、500多个蓝旗海滩,加持几千年的厚重文化底蕴,每年吸引全球3000多万游客到访。旅游业一直是希腊的支柱产业,每年都会为希腊做出重要的经济贡献。希腊旅游热潮持续也加速升温了希腊房产市场,给予为了移民希腊,在希腊买房的投资者在未来创造了更高的投资回报空间。

 

游业收入同比增长13.6%

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8月,希腊旅游业收入同比增长13.6%,增长总额达15.8亿欧元。8月作为旅游高峰月,收入同比上升16.1%,单月收入增长5.79亿欧元,再次刷新记录。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希腊旅游业创收的原因,一是来自非欧盟国家的游客急剧增长(主要来自美国和中国,单人平均消费远超其他国家);二是到雅典旅游的人数爆发式增长,据统计,雅典非居民类游客同比上升3.6%,预测今年入境人数将超过3500万人次。

 

国游客对希腊旅游业至关重要

希腊旅游部长哈里斯·塞奥哈里斯日前在雅典接受采访时说,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对促进希腊旅游业发展至关重要。“我们为未来两年设定的目标,是将中国游客数量增加到50万人次以上,这是一个宏大却现实的目标。”塞奥哈里斯说。根据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北京办事处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约有15-20万人次中国游客到访希腊,比前一年上涨20%以上。

 

游业带动民宿业和房地产业

希腊在旅游业的发展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紧随旅游业发展趋势,民宿业和房地产业也在希腊未来发展规划中占有一席之地。据调查显示,雅典市区的民宿租金平均上涨幅度飙升15%,房价涨幅也突破10%。希腊旅游部长塞奥哈里斯表示,希腊将致力于改进从机场到酒店的一系列旅游业基础设施,推动落实和完善相关规划,同时还欢迎中国投资者在希腊旅游业中寻找投资机会。

 

据国道移民了解,2018年旅游业为希腊GDP总体贡献了445亿美元,占2018年希腊GDP的20.6%,旅游业是希腊名副其实的经济支柱。而希腊旅游业巨大的增长空间背后是民宿业和房地产业可观的发展前景,丰富的投资和创业机会值得国内投资者关注和行动!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