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政策效果明显,港口游客增加票价将上涨


希腊移民政策发布进入第七年,为希腊经济带来方方面面的影响,除了房地产,投资,移民者外,旅游也获得巨大的持续动力,包括航空客运人数的增长,以及游轮游客数量的快速增长。



根据希腊港口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2019年到达希腊港口的邮轮乘客数量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15.64%,而邮轮数量同比增长了14.34%。另据旅游业消息来源称,有些目的地的港口达到饱和而损失部分游客。例如,圣托里尼岛是人满为患的目的地之一,又增加了118艘游轮(从2018年的474到2019年的592),增加了231,000名旅客,总计980,771人。



随着邮轮游客的增加,以及旨在减少空气污染并于上周三生效的新国际海事组织(IMO)法规将使运营成本提高25%,沿海航运公司称,不排除即将提高票价7%到10%。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