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政策吸金20亿欧,2020年80%申请或来自中国


自2014年希腊推出25万欧元购房移民即黄金签证新政以来,希腊黄金签证计划已为该国的房地产市场吸引了约20亿欧元。根据希腊官方最新数据,到2019年底,五年半的时间里总共发放了6,304份居留证。购房移民政策要求是25万欧元,但律师和房地产经纪人证实,绝大多数购房移民投资者平均花费高达30万到35万欧元。

2019年新签发的希腊永久居留许可证数量增加了22%,从2018年的1,833个增加到2,239个。中国购房移民希腊申请者在这几年间不断增加,奠定了其在2019年的主导地位,申请量比往年增加更为明显:自2014年年中新政策后,70%的永居身份是向中国公民发放,累计4371份。2018年,中国希腊移民获批数量比约为60%,国道希腊移民专家预计,这一数字将在2020年增长幅度更大,预计获批黄金签证的申请者75-80%是来自中国投资者。

随着希腊经济目前处于明显积极增长趋势,由于对未来房产增值价格上涨的期望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2020年将是希腊购房移民的新一轮热潮。新增的希腊房产投资者不再仅仅选择低廉的房产,或者投资更多房产,而是更加看重房产质量,一部分投资者更青睐投资新建住宅以及翻新住宅。尤其是委托运营的旅游民宿型房产更适合移民不移居的国内投资者。



另外随着希腊旅游的热潮,希腊商铺和酒店的投资也将成为2020年希腊移民买房及希腊房产投资的新热点。截止到目前,除希腊传统的25万欧元购房移民外,市场上移民希腊办理的较低费用是元购买住宅和元的商铺酒店,新的买房方式可节省资金,房产的管理维护和运营也更省心。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