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35名中国公民提诉讼,移民部长督促审批加速


由于希腊移民审批管理机构处理通过“黄金签证”计划获得居留权效率过低,致使35名中国申请者采取集体行动寻求解决办法并提出经济补偿。 控告希腊移民部违反关于“在提交申请后两个月内签发‘希腊居留许可’(即黄金签证)的法律规定”。

国道移民希腊移民专家获悉,35名中国投资者在两年前已经完成希腊房产交易,并提交居留申请,但至今仍未获得“黄金签证”。在去年12月底,他们集体致信阿提卡地区移民事务主管部门进行抗议,要求立即根据相关政策向他们发放“黄金签证”,并查明延误原因和责任人。但该信收效甚微,至今仍未取得任何进展。因此这35名中国投资者决定采取法律行动,诉诸主管法院并要求赔偿。

移民政策部长Notis Mitarakis(米塔拉基斯)于2020年2月6日向主管当局发出了通告函,要求加快处理申请速度,如果错过两个月的截止日期,则将影响国家信誉。

然而,市场消息人士称,主管机构一直在试图通过要求许可证申请者提供越来越多的文件来延长最后期限,据称这与35名中国公民的情况相同,从而多次重设了两个月的时间。希腊当局已经发出通知详细说明非欧盟国家的公民在申请居留许可时需要提交哪些文件。

为了缓解处理申请的压力,希腊政府已允许黄金签证的申请者在任意移民局提交申请材料。并且,所有地区移民局须按新规及时妥善处理所有申请。

国道移民扎根希腊,对希腊各地移民申请情况和进展都有深入的了解和判断,目前在国道移民办理的客户都进展顺利,通过加急办理的客户更是最快1-2个月时间就拿到了希腊粉卡,常规办理客户也通过优选移民局的方式申请缩短等候时间。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