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希腊移民买房和房产管理琐事


我们一直说欧洲购房移民,顾明思议,房产是移民过程的核心部分。
纵然欧洲购房移民大多手续简单,办理过程简洁,但房产的购买始终是让很多投资人纠结的地方。
不论是买房前房产项目的选择,还是买房之后如何出租,都很让人烦恼。
买房之前——
了解过移民的投资人,大都从媒体上看到过移民被骗的报道。
从老牌的美加澳移民到近年来兴起的欧洲购房移民,投资人被骗的方式多种多样。
就欧洲购房移民来说,房产选择,房产过户等等都有可能成为最终无法成功移民的关键。除此之外,还有房产税务、房产维护等方面的问题,很可能是投资人和移民中介纠结不清的地方。
买房之后——
在经历了考察,选房,订房,房产成功过户之后,投资人往往就要面临着房产租赁的问题,以期获得投资回报。像希腊这样的国家,投资人大多都不会长期居住,因此能找到一个靠谱的房产托管机构就显得至关重要。
但是,相信看过以往移民新闻报道的人应该都知道,移民之前看似好办的事情,成功拿到身份之后也有可能出现大大小小的变数,这些并不是移民之前想到就能完全避免的。而这些问题的出现,也并不是客户本身或者移民中介的意愿。
投资人在购房移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身在移民圈中,国道集团自然也都十分了解。为了尽可能的减少办理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因房产产生的问题,国道集团希腊购房移民项目,坚持自主持有房产产权,将产权提前一步收归国道集团名下,规避因房产过户导致的投资人无法顺利拿身份的问题。贷款购房移民的方式,减轻客户投资负担,提前拿到投资回报,移民办理更放心。
在房产后续托管方面,投资人成功拿到身份后,直接托管给国道集团,投资人房产0成本持有,无后顾之忧。
如今,国道集团从住宅到商铺产权项目,投资运营项目不断升级,在希腊购房移民市场日渐成熟的今天,源源不断的客户证明了这种模式的成功,而我们也将继续坚持初心,致力将更多更好的项目带给支持和信赖我们的投资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