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游客增长超11万,希腊移民成家庭新计划


自2020年开伊始希腊航空旅客增长出现了猛增,超过2019年同期近11.5万人,国际航班旅客人数、入境人数都明显增长。希腊作为全球旅游度假胜地,有着优质的空气质量和秀美的景色,气候宜人,随着冠状病毒在全球的扩散,截止到2020年2月25日进来的两个月,希腊旅游似乎影响不大,尽管中国游客减少但随着其他欧洲和美洲国家,以及亚洲其他国家的游客增加,依然让希腊旅游在最近的两个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根据希腊民航局的官方数据,1月的航空旅客数量比2019年同月增加了5.4%,希腊全国所有机场总计达到225万。这意味着在2020年的第一个月,比去年同期多了114,844名乘客。



国际航班旅客人数同比猛增11.5%,几乎达到128万人,而入境人数跃升11.9%,达到617,513。雅典国际机场的旅客达到1,457,835,塞萨洛尼基的马凯多尼亚机场的旅客达到401,072。



相信随着国内情况的好转等到结束现有状况,各方面恢复正常后,国内会有更多的人开始了解和考虑,办理希腊移民,认真的思考海外第二身份,甚至是希腊移民生活这件事,在希腊买房子,到希腊买房子会成为新的话题,办理希腊永居身份成为更多家庭的2020年家庭计划。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