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游客稳定上涨,希腊移民房产投资更安心


希腊旅游业保持稳定,与旅游业息息相关的希腊房产市场所受影响也将大大减轻。对已经在希腊购房或准备购房希腊移民的投资人来说,虽然抵不上定心丸的奇效,但也不失为一剂安神的良方。
而雅典机场作为希腊游客出入希腊的重要通道,是衡量希腊旅游业旺盛的重要指标。
2019年希腊机场流量表现良好,为希腊旅游业做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开年雅典国际机场继续延续去年的良好趋势,游客数量保持快速增长。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1月-2月,雅典国际机场的外国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3%。就2月来说,入境游客136万人次,增长了2.8%。

另外,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今年希腊陆路交通游客数量达到625,600人,同比增长35.6%。
总体来说,今年第一个月,希腊入境人数增长了8.3%,达到407,000人,主要是通过雅典机场(增长5.6%)和塞萨洛尼基机场(增长16.9%)。
尽管新冠疫情的爆发对全球旅游业都造成了影响,但总体来说,从入境希腊的游客增长数量来看,希腊旅游数据表现良好。
近日,一份调查希腊旅游业未来表现的报告显示,虽然希腊旅游业面临着疫情和难民潮的影响,但希腊强大的旅游品牌和季节旅游流量,都将使希腊旅游业继续保持弹性上涨。

希腊旅游联合组织近日的一份声明表示,希腊旅游业具有成熟的专业精神,能够有效应对即将面临的问题,在今后几个月,希腊预计将接待3000多万的游客。
对于选择在希腊贷款购房移民希腊的投资人来说,这种方式不仅购房时节省了资金,成功拿到了全家的居留身份。在疫情这样的特殊时期到来时,依然0成本持有房产,成功规避投资风险。全托的管理方式,更是避免了特殊时期因房产租赁产生的一系列问题。
在很多投资人还在规划年度B计划的时候,有人已经未雨绸缪,在风险来临之前,成功实现人生和投资双赢。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