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民宿受冲击,希腊移民提前布局房产后期管理


会议被取消,预订减少,定金支付被延迟,取消政策正在修订,导致雅典酒店入住率低下,部分酒店入住率甚至低于20%。而几乎空旷的雅典街道,也让旅游业和酒店业感受到了危机,尤其是最近开业的许多规模较小的公寓,将面临艰难的生存境况。希腊移民购房政策会不会因此而受影响,则是海外投资者更关心的问题。

据国道移民了解,进入3 月后仅一天的时间内,一名常年营业的希腊酒店营业者就收到了14组外国游客的取消通知。另外,与去年同期相比,一些度假酒店夏季预定量也在减少,尽管在2月的时候还与2019年同期持平,但在3月第一周就已经出现了大幅下降。
考虑到希腊对旅游业的依赖,这些影响让成千上万的业主面临着与几周前截然不同的现实,通常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吸引大批游客,民宿预定也是如火如荼。旅游业的逐步放缓以及其他经济部门收入的大大减少,让海外投资者对希腊房地产市场的兴趣明显降低,尤其是希望通过“黄金签证”计划购房移民希腊获得居留身份的潜在买家。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2020年上半年黄金签证计划也许会放缓,房地产市场也将受到影响,但对于托管运营的业主来说,不会有任何损失。

面对当前困境,希腊旅游联合组织表示,他们具有足够成熟的专业精神,能够有效应对即将面临的问题。而海外投资者此时能做的,就是将风险转移到下一个环节,托管运营可谓是明智的选择。投资前期通过委托运营节省了资金,后期运营风险则由国道集团独立承担,避免了业主两地奔波管理维护房屋,也免去了办理缴纳每年税费的手续。

这种希腊移民购房新方式,以托管运营的方式将投资风险转移,特殊时期也不用担心额外费用支出等一系列问题。既可以给全家一个海外身份,又降低了投资风险,幸福也可以两全其美!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