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受冲击?财团却启动投资希腊新计划


欧洲疫情的蔓延给希腊旅游和与旅游业息息相关的希腊移民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是在如此关键时刻,处在危机中的希腊却迎来了旅游业新的曙光。
一部《非诚勿扰》带火了一个北海道,一部《太阳的后裔》带热了扎金索斯,那一整个与Amazon、Disney\Fox kai Apple,Hulu有关的影视集团建立在希腊的影视基地将会为希腊吸引多少游客呢?
希腊移民
在国内的疫情已经逐渐得到了控制的时机下,欧洲甚至世界范围内却开始新冠疫情的蔓延。疫情给众多国家经济带来了冲击和无可预估的损失。尤其是像希腊这些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影响更甚。
与此同时,与旅游业息息相关的酒店,民宿行业,可想而知也都受到了影响。但希腊旅游业在面临严峻挑战的同时,又再次迎来了新的曙光。
据国道移民了解,美国Cinespace Studios集团正在希腊寻找一个拥有合适交通和基础设施地区,该地区将被用来开发电影和电视制作设施。
Cinespace Studios拥有全美国最大的电影制片厂,与Netflix、Amazon、Disney\Fox kai Apple、Hulu等影视拍摄公司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Cinespace Studios在希腊影视基地的建设也将会带动希腊旅游目的地的推广。
希腊移民
根据Cinespace Studios的商业计划,希腊是一个非常有优势的目的地,希腊的自然风光、发达的旅游基础设施、文化领域的资深人才等都是他们选择希腊的重要原因。
目前Cinespace Studios总裁与希腊外交部副部长Kostos Fragogiannis会晤后,对希腊的进程表示满意。Fragogiannis还表示希腊正处于从去年7月大选开始的新发展时期的开始,希腊政府保证了大笔投资所需的政治稳定,经济增长和社会凝聚力。
希腊移民
希腊在旅游业方面拥有的天然优势和后天的文化优势将会和影视行业相互促进,疫情结束之后,本就火热的希腊旅游业将会重获新生。
届时,投资希腊房产用作短期租赁的投资人也将重新看到投资的良好前景。而对于早已经选择托管运营房产方式的投资人来说,本就无需承担房产投资风险,旅游业重现繁荣房产还将继续保值升值,身份和房产双拥,实现双赢。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