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航空旅游业波动,希腊买房移民优势在哪?


航空公司作为国际游客选择最多的交通工具,是衡量一个国际旅游业是否兴旺的重要标志之一,而游客的数量,对移民希腊将房产作为短租运营的投资人来说非常重要。
近日,希腊爱琴海航空公司发布的年度财报显示,希腊爱琴海航空公司去年综合收入增长10%至约13.0亿欧元,税后净利润增长16%达到7850万欧元。
根据该公司2019年度财报,客运量同比增长7%,爱琴海和奥林匹克航空载客1500万人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imitris Gerogiannis表示,延长赛季的努力逐渐取得成功,并且第一次在“传统弱势”的努力中取得成功。
希腊移民
每年到希腊旅游的人数超过3千万,而大量的游客使这里与旅游相关的行业优势尤其突出。
对于很多购房移民希腊的投资人来说,依托希腊强大的旅游优势将购买的房产用作民宿短租尤其热门。目前来说,新型的贷款托管的买房移民方式,仅需就能买房移民拿身份,更为适合不准备长期在希腊居住的移民人士,不仅购房可以节省大量的资产支出,房产托管期间还可以完全省去房产维护管理的费用,是想要安心拿身份,又不想打理房产出租事宜投资人的理想选择。
2020年,尽管当前形势对希腊会造成一定影响,但爱琴海航空公司的人也表示,在专业优秀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爱琴海航空拥有在危机中的复原力和适应力。
据了解,2020年爱琴海航空的飞行计划覆盖44个国家155个目的地,包括31个国家和124个国际航班。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