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无需长居,短期海外生活带来更多浪漫


希腊移民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是高含金量身份的转变?还是给平凡的生活带来一个个新的惊喜?
我经常做一个梦,梦中的我在大海里,载浮载沉。就在我感到茫然无助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双手,一个如希腊天神般的男人,带我迎向曙光。就在此时,我看到了梦中的天堂,爱琴海。——《情定爱琴海》
希腊移民
2004年,带着对希腊的无限憧憬和向往,在这片浪漫的土地上邂逅了恩祈那个让我铭记一生的男人,我是他致爱的关晓彤,从此爱琴海成了我们心中爱情定格的圣地。
10年后,2014年,精心策划的 “偷情”之旅,在爱琴海这个最适合谈恋爱的地方,又重拾对刘辉的热情,我们找到了爱情的真谛,我还是他深爱的嘉玲。
短短两年后,在扎金索斯停留的他浑身散发着我欣赏的光芒,在炮火的硝烟声中,我们一段别样、唯美的爱情序幕开启。我至今仍记得他的名字柳时镇,不知道他是否依然爱着我,记得我的名字姜暮烟,记得乌鲁克。而我如今能回忆起来的只有扎金索斯的沉船湾!
希腊移民
看似每一段记忆,似乎都很真切。并不是我爱恋他们的帅气,不能割舍他们的痴情,无法放下对他们的爱慕,而是,我想再一次去看看白纱飘窗的蓝顶白房,好像伸手可以抓到飘在天空的白云,还有碧蓝的大海,趴在矮墙上伸着懒腰的猫咪……
明亮的的汽笛声,白色的浪花随着船尾画出美妙的弧线,明媚的阳光在浪花间映出美丽的彩虹,这像极了爱情的感觉。
曼妙的节奏,闲适的生活,沿着山间公路寻一间普通的咖啡馆,在咖啡的香气中,看着对面的他。
一声娇滴滴的叫声,打断了我们彼此的凝视,橘色的小猫围着我们漫步。
生活没有故事那样唯美,我们也不渴望我们的爱情像故事那样动人,平凡的生活却在这里拨动了“爱琴”那动听的琴弦,只有这极美的风景,让这美丽的海岸披上了浪漫的面纱,加上希腊神话的梦幻,几段刻骨铭心动人的爱情故事,心中这抹遥远的蓝色,如今却如此遥不可及。
希腊移民  
哪也去不了的春天,令人心醉的美景都只能停留在家中的电视屏幕上,重温我和他们之间的一段段感人故事,这无关爱情,无关结局,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海,和曾经一见倾心的风景。
希腊移民
牵住他的手,一起端起手中的咖啡,谈论着我和他共同的爱的记忆,曾经的希腊之旅。他许诺我,待一切结束,再次到那里,在我们开窗可以看到爱琴海的小家里住上一阵,重新邂逅、再次体验爱情的真谛,继续我们充满光芒的爱情。
文末小贴士:
购房移民希腊
一家三代获批,畅游申根国
房产托管品牌民宿运营
每年享免费14天居住体验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