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增长放缓,希腊移民投资房产未来如何


希腊央行3月20日发表希腊经济年度报告称,近年来平稳向上的希腊经济走势将被中止,预期希腊今年经济增长将从此前预计的2.4%大幅下跌归零。据国道移民了解,希腊经济在2月份之前一直表现十分出色,此次公共卫生危机对希腊经济有一定的冲击,之前火热的希腊购房移民也将受到一定影响,但相比其他欧元区国家还算温和。希腊财政部长斯塔库拉斯表示,预计希腊经济在2021年将会大幅复苏,但最终结果还要看此次公共卫生危机持续的时间。
希腊移民
这次全球性的公共卫生危机给各国经济都带来了影响,而以旅游业为主的希腊情况会不会越来越糟糕,更重要的是希腊购房移民在如此重锤之下,还能坚持多久?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2019年希腊旅游收入创历史新高,达181.5亿欧元,2018年为160.8亿欧元,2017年为146.3亿欧元。旅游服务收入同比2018年增长12.8%,非希腊居民入境人数同比增长4.1%。在希腊提供的服务和基础设施升级后,人均到访游客支出有所增加,入境希腊游客质量明显提高。
希腊移民
希腊旅游业这几年蓬勃发展,创造了无数就业岗位,吸引了巨额的投资。而目前的特殊境况,许多预定订单被取消,线上预定量也暴跌,让本该迎来增长期的旅游业、民宿业,萧条的令人仿佛置身冬日淡季。希腊旅游部表示,很难预估这次公共卫生危机对希腊旅游业造成的影响,如果7月前一切恢复正常,希腊还能赶上夏季旅游旺季,否则将连下半年的发展机会也一并失去,届时许多旅游产业链内的企业将面临破产。
希腊旅游业还直接影响了想要投资希腊购房移民的人群,不论是为了海外身份移民买房,还是为了资产配置投资买房,希腊一直是热门的欧洲投资地。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此前希腊房价涨势凶猛,尽管建筑活动变活跃,但未售房屋存量也一直在慢慢减少。
希腊移民
短期内,各界都在采取防控措施,房屋交易量有所减少,但投资者购房移民希腊的驱动力并未消失。一切恢复正常后,或将迎来一波投资移民的高峰。
目前来看,已经拿到海外身份的投资者,更关心房价变化,而还在观望的投资者,则更看重未来收益。国道集团低至的希腊购房移民项目,节省了前期投资成本,直接将后期收益转化为投资者口袋里的资金,身份、资金、资产多手准备才能让投资者更安心。
希腊经济在危机后将重启,相信这次经历过后,我们的危机意识能有所提高,在希腊购房移民这件事上,我们能看的更长远,提前规避风险。无论是经济变化,政策改革以及其他不可预见性的危机带来的房价涨跌,都属于投资市场的正常波动。但如果能把未来10年的出租收益提前攥在自己手里,还节省下管理和维护的成本,算不算成功降低了投资风险?这样的希腊购房移民新方式你找到了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