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方式挽救经济,希腊移民或迎房产抄底新机


金融危机后,希腊房产、旅游业迎来了大的爆发,一大波投资人看到机遇抄底希腊房产,购房希腊顺带收获全家希腊居留身份。这次疫情之后,新一轮投资抄底的机会,有多少人能及时抓住呢?
作为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全世界禁足在家的日子对希腊很多方面都产生了影响。
然而不破不立,这个成语也许能很好地展现出一个正在进行种种向好变化的希腊。
希腊移民
在希腊旅游业全面受影响的同时,希腊旅游组织几乎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做出了应对措施,和谷歌合作的“希腊之家”平台全面开放。
比尔·盖茨对最近希腊为适应疫情“新常态”而制定的这一举措表示欢迎。
该项目负责人甚至将这一举措称为应对这场危机挑战的“辉煌”对策之一。
“希腊之家”是什么?
“希腊之家”平台是在谷歌支持下,于4月初由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和希腊市场营销机构共同推出的,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与希腊文化保持联系,并通过网站的吸引力,增强疫情期间希腊的正面形象。
希腊移民
这个网站将通过YouTube视频和其他内容,让观者有机会参观考古遗址和博物馆,体验美丽的自然景观,甚至可以虚拟“步行”旅游和参观餐馆等。
“希腊之家”还广泛的利用了明星效应,影视、体育等各行各业的明星人物将不断出现在视频当中,增加网站的浏览量。
该平台的推出,给疫情期间无法出门的旅游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大家能通过不同方式和角度了解希腊,增强希腊和游客之间的粘合性,为时机合适可以再次亲赴希腊旅游提前做好准备。
改变的不只是一个“希腊之家”
“希腊之家”是希腊旅游业在特殊时期出现的一个新的转机,但此次疫情改变的并不仅仅只是旅游业一个方面。
希腊移民
不能外出,促进了希腊电商业务的发展;居家办公,促进了电子工作平台的不断完善优化;民众空闲时间的增加,又进一步促使希腊电信不断提升网络发展速度。
疫情,一方面给希腊各行业带来了影响,但同时又使这个古老的国家做出了更多的改变,待疫情结束,更多的人将有机会见到一个新生的希腊。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