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何时恢复?2021年希腊移民房产投资将获惊喜


希腊旅游业多久能完全恢复正常,而那时与旅游业息息相关的希腊购房移民又会怎样呢?
如今几乎全世界的人都待在家里不能自由出行,对全球旅游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还是未知数,但是根据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部长的介绍:一旦确定今年可以再次开始旅游,那些想要在地中海度假的人,将会首先考虑把希腊作为目的地。
希腊移民
根据该部长的介绍,一些领先的旅游运营商表示,他们希望把游客带到希腊,而不是另一个国家,这得益于在疫情管理期间,希腊的医疗保健部门取得的成功。
他还表示:“就像在卫生部门作出的积极的惊喜一样,我们也将在经济领域这样做。如果希腊保持其正面形象和安全感,该国能够从今年甚至是2021年的旅游蛋糕中获得更大的份额。”
从长远来看,希腊未来仍然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投资和旅游目的地。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部长近日在一次广播中提到:“希腊在危机管理方面做得很好,给大家展现出一个安全和严肃的国家形象,对希腊的经济和旅游业将产生长期的积极影响。”尽管希腊不会迎来创记录的旅游业年份,但希腊近期产生的“良好声誉”将在中长期内对经济产生影响。
希腊移民
而在当前封禁彻底结束之前,希腊将向旅游业提供包括税收减免在内的额外支持,以应对疫情的影响。
从长远来看,尽管如今形势影响了今年希腊的旅游进程,但并没有因此打消人们对希腊旅游业的投资热情,据国道移民了解,目前来自国外的主要旅游集团正在加快他们今年和2021在希腊进行的投资。
希腊移民
那么希腊旅游业多久能完全恢复正常,尽管目前没有人能给出确切的时间,但从当前旅游市场的反应来看,希腊旅游市场只是暂时被压抑了消费和投资热情,待市场完全恢复正常,这种压抑的热情将会迎来新的爆发。
希腊旅游业多久能完全恢复正常,而那时与旅游业息息相关的希腊购房移民暂时下滑的房又将重回巅峰,而新一轮投资抄底的机会或许就近在眼前。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