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最新消息,希腊购房移民即将重启


近日,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希腊政府正在准备重新启动黄金签证计划,这是健康危机平息后对希腊经济提振非常关键的一步。
希腊财政部副部长西奥多罗斯•斯凯拉卡基斯(Theodoros Skylakakis)上周在Prodexpo real estate组织的一次在线会议上表示。“我们对启动房地产市场非常感兴趣,在这个方向上,我们将立即重新开始黄金签证计划。”
希腊移民
因为只需要够买至少25万欧元的房产即可全家三代获得希腊居留身份,且相对其他国家移民办理过程简洁,希腊黄金签证计划一直被称为“欧洲最友好”的移民方案之一。因此,希腊房产市场一度房价暴涨,好房难求。
据悉,希腊将在5月份逐步开放市场,促进市场流通。同时为了刺激投资,促进投资者的活动,Theodoros Skylakakis表示,政府将允许外国买家通过代理申请居留。同时,他还表示“为加快未来数月的增长步伐,我们将设法消除目前房地产市场上存在的官僚障碍。”该部长强调了保持房地产市场强劲的重要性,并补充说,房地产市场必须尽可能不受影响。
希腊移民
根据希腊相关部门的消息,Theodoros Skylakakis表示得益于希腊对健康危机的处理,以及其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和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希腊市场能够度过难关。另外,尽管受到影响房地产价格将会下跌,但这给旅游业的长期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动力。
希腊移民
黄金签证计划重启的消息,无疑给处于身份办理被迫停滞的投资人带来了好消息。同时对于一直寻找机会进驻希腊的房产投资人来说,房价下跌带来新一轮的投资利好时机。根据希腊以往的房产发展轨迹来看,投资抄底的机会重新回到投资人眼前,危机解除之后希腊房产市场或许又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