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登录,流程简化,希腊重启购房移民手续!


希腊黄金签证一直以欧洲购房移民价格较低和办理程序简洁等受到国人追捧,但同时大量申请人增加也使希腊各地的移民局积压了大量案件,排期不断延长。尤其是前段时间希腊移民局暂停受理使案件积压的状况更为严重,好在这样的情况不会持续太久了。
希腊移民
前两天,国道移民刚刚推送了黄金签证即将重启的消息,今天新一轮利好消息又来啦,希腊移民局表示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
由于疫情现在尚未完全解除,因此对投资人来说,希腊购房移民局实行的第一项重要举措即简化永居申请流程。具体内容包括:申请人签署POA(律师授权书),被授权的律师即可代申请人完成蓝纸甚至永居卡的申请,无需申请人登陆希腊!
希腊移民
购房移民政策是希腊吸引外国投资的重要部分,对希腊经济复苏有着非常重要的帮助,希腊财政部副部长表示为了进一步吸引国外投资,推进国家经济复苏,下决心消灭目前房地产市场和政府部门中存在的官僚主义,为购房移民项目扫清障碍。
同时,希腊政府还会为未来计划登陆希腊考察房产的潜在投资者提供签证等方面的诸多利好政策。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从4月27日开始,希腊初审法庭、地方法院、土地注册署将重新运作,焦急等待排期的申请人很快就能得到希腊方面律师的消息,希腊购房移民全面恢复正常的日子也在不远处啦!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