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重启倒计时,希腊移民办理恢复又进一步


上周,我们已经收到关于希腊购房移民重启的一系列利好消息,近日,与希腊购房移民息息相关的旅游业也有了最新动态。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希腊旅游部长西奥哈利斯在接受BBC新闻采访时表示:希腊卫生专家给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安全协议已经到位,希腊准备7月逐渐向旅客开放。
希腊移民
“旅游业是一个非常季节性的活动,我们需要七月的某个时候瞄准时机。”西奥哈利斯表示,“现在不能开放每个来源国,每个目的地,但希腊必须尝试开放一些国家和地区。”
西奥哈里斯表示,欧盟必须认识到旅游业的重要性和关键作用,以及新型冠状病毒对旅游业的影响,以及确保通过旨在应对“一场非常严重的危机”的金融工具提供支持的必要性。
“在旅游业方面,欧洲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地区。”西奥哈利斯补充说,“如果旅游业不重新开始,就不可能有持久的经济复苏。”
希腊移民
希腊旅游部长提到了希腊对冠状病毒爆发的迅速反应,以及该国的低感染率和低死亡率,并指出,希腊是一个欧盟成员国,正通过“积极的”遏制措施和一场意义深远的公众宣传运动,成功地应对这场健康危机。
据国道移民了解,希腊旅游医学专家目前正在研究入境旅客的最安全方法,同时,特殊时期旅游的健康协议已经列入欧盟各国旅游部长的议事日程。在这方面,应该会有一个共同的政策和规则,以保护公众健康和环境。
相关专家表示:“尽管目前还不十分清楚,但预计五月底,我们应该有更多的科学数据,清楚的说明可以旅行的标准。”
希腊移民
虽然,目前来看,7月份希腊旅游业恢复的具体状况,我们还不能预知,但目前希腊健康危机得到良好控制,各行各业也正在逐步开放稳定恢复,我们或许可以期待希腊旅游业重新开放时,将会迎来一个美好的7月。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