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全力支持旅游业,希腊移民申请将恢复


近日,随着公共卫生控制情况不断好转,希腊开始逐渐恢复原有生活状况,希腊移民申请也开始重新申请,与希腊购房移民息息相关的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其快速恢复对希腊经济至关重要。近日,希腊旅游部公布2020年希腊旅游季计划,这预示希腊旅游业重启进程进一步加快。
希腊旅游部长哈利斯·西奥哈利斯(Haris Theoharis)周一在议会发表讲话时表示,在遵守卫生规则的前提下,希腊政府将利用一切机会支持旅游业。
希腊移民
希腊政府的主要目标是确保游客和当地人的健康,向旅游业工人和企业提供财政支持,以及加强与其他国家和旅行社的联系。
旅游部长表示,目前正在为目前正在为酒店、码头、游艇、旅游客车、飞机等制定协议,这些条件既不会危及当地居民和游客的健康,也不会危及目的地的声誉。5月8日,旅游部门EODY的工作组将准备好所有的健康协议,以便与社会合作伙伴进行协商。
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希腊成为首批敲定协议的国家之一。”
西奥哈利斯部长补充说,为了获得其他国家支持,需要采取外交行动,他表示工作组已经在与相关国家合作以尽快开放边界。
希腊移民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未来几周内旅游部门将有一系列的措施来促进希腊旅游业的发展。
例如制作全新宣传广告,推动希腊成为优秀的旅游目的地,加强与旅行社和国际媒体的联系以保持希腊与潜在游客的第一次接触,提升希腊形象;6月1日开放酒店住宿,并在一个月后开放其余旅游住宿设施等。
目前,希腊政府似乎已经确信,2020年夏季的旅游季节将能够在7、8、9月份运行,并有望延长至10月和11月份。
希腊移民
希腊总理米索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本周一接受CNN国际采访时表示,“最好的情况是希腊从7月1日开始对旅游业开放,但确切日期也取决于航空公司和外国航班严格的健康协议的执行情况,当局正在为此而努力,要达成这一目标,还需要航空公司恢复国际航班以及欧盟出台可行的“健康协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