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政策更新!推动投资和希腊房产


近日希腊议会对黄金签证计划进行了修改,更新的黄金签证计划如下:
希腊移民

1.所有潜在投资者或其法定代表可以通过邮件(挂号信)或快递的形式将任何其他已经提交的用于授予居留许可或续期申请的证明文件发送给移民局。
2.已签发的居留证尚未领取,应由主管的移民局以快递的方式送达相关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并提供送达证明和有关决定的副本。
3.已签发但仍在等待中的投资者居留许可(对黄金签证计划的房地产所有者有明确的优惠规定)可以应申请人的要求,直接与申请人的指定律师联系,并与有关的移民局协商通过快递服务送达申请人或代理人。
此外,根据最近的另一部部长决定(13850/2020),对黄金签证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提供了特殊通道,以保证审批永久投资许可的特殊方式得以顺利实施。 
具体地说,黄金签证计划的房地产投资者及其家庭成员,将能够向隶属移民保护部的移民政策局提交申请,以获得初次的黄金居留许可。
只要针对疫情的限制措施在生效期间,即只要移民局的公共接待服务处于暂停状态,该特定法规即适用。该服务将负责审查在此期间收到的所有申请,即使在取消限制性措施之后仍在等待处理中的申请。
希腊移民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希腊黄金签证修订是为了刺激经济复苏并促进投资活动,此次黄金签证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进,将会给投资人带来更多便利,推进黄金签证和希腊房产市场发展。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