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5月12日恢复申请,房产投资额将调整


据国道移民获悉,当地时间5月18日开始,希腊移民局逐步开始接受第三国公民居留申请办理。从3月11日发布公告暂停办理居留,到5月12日宣布逐步恢复办理,期间第三国公民无法提交居留许可申请、补充文件申请、生物识别数据即指纹、面试以及签发居留许可等全部业务。
希腊移民
移民局正改变居留申请程序,加快审核。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现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①   5月18日,各移民局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电话或者邮件形式的预约,公民在指定时间去移民局办理;
②   5月25日,各移民局通过移民政策总秘书处的电子平台(网上电子预约)进行预约办理,取代电话或邮件预约;
③   第三国公民可在线提交申请以及延期(申请或者是续期居留许可的证明文件及其他相关文件可以通过网上提交);
④   根据法律规定,将通过邮政与快递的形式寄送已签发的居留许可,省去申请人或授权律师去移民局领取居留卡。预计该法律将在短期内发布实行。
另外,5月 12日希腊议会通过了一项修正案,对现行移民法案部分内容作出了修改:

鉴于希腊政府作出的应对措施以及希腊民众的配合,得以有效控制疫情,部分限制性防控措施也在逐步解除。希腊正在走向“重启”,移民法案的修改也让投资者暂时被抑制的购买需求重新爆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希腊政府正在考虑在5月18日恢复城乡之间、省际之间的往返交通的同时,增加希腊国内航班数量,政府还考虑让城际列车开始恢复运行。关于希腊与中国的通航,现在最早可预订7月1日的机票,但目前情况乐观,正式通航有可能会提前。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从7月1日开始对游客重新开放,会把希腊打造成今年夏天欢迎游客前来的典范。
希腊移民
经过疫情的影响,游客对于安全问题会更加慎重,出行期间住宿由酒店改为民宿,也间接助力了希腊民宿市场的火热发展,希腊房产的投资潜力和价值仍将持续吸引优质的投资集团和个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