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华人社区有新进展,希腊房产成欧洲焦点


海外买房按理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这两年声音越来越多,尤其是“置业+身份”的新形式投资买房,近几年大热的希腊购房移民项目,以其简单、快捷的优势成为了欧洲投资焦点。如果说十年前海外置业人士都是“高精尖”,那么如今,海外置业的主要人群已经逐渐向高净值人群、中产阶级家庭甚至年轻人倾斜。

许多家庭在选择海外置业时,通常会考虑在政治、经济等方面比较稳定的地方来投资,如果是“置业+身份”则会增加对子女教育的考虑,这也正在成为一种新生活方式的选择。
据希腊当地媒体报道,中希经贸的持续发展让前往希腊投资经商、移民生活、旅游度假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希腊首都雅典因其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而备受华人青睐。2019年6月雅典北部一处开工建设的崭新华人社区引起了诸多海外投资者注意。据了解,原建筑主体框架已于较早完工,2018年被华人企业收购,计划打造成为高端华人社区,采取封闭式社区管理,24小时监控,与快速路北侧正在建造约4万平方米的大型商场,形成雅典北部集娱乐、餐饮、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舒适生活圈。


历时近一年,该建筑进展喜人,已进入外墙粉刷、内部装修环节。据悉,该社区近30套公寓住宅仅向华人出售,业主多为“置业+身份”的新形式海外置业投资人士,后期或选择托管专业机构运营民宿,或购买用来自住。业内专业人士分析,该华人社区无论是从地理位置、教育资源和生活便利程度来看,都将成为Metamorfosi地区的亮点社区,加上大区政府和周边居民对前期施工的支持,也让该社区在当地华人圈口碑颇佳。



标准普尔预估,今年全球房地产行业的总销售额将下降15%至20%。海外房地产市场也许会暂时停摆,但消费需求不会减少。海外投资者认为,希腊当地现有优质房源稀缺,全新房产的建造速度也无法与现有购房需求达到平衡状态,该崭新华人社区仍是值得投资的。诸如此类的优质准现房,在后续物业、运营维护等长期服务方面的优势,比价格折扣更能给业主安全感。
各行各业在这场危机中都备受打击,但相信海外房产的恢复速度会远快于其他行业。房产不是快消品,价值就摆在那里,一旦市场恢复,价格会迅速回转,对于想要“置业+身份”投资海外房产的人士来说,现在反而是一个很好的入场机会。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