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投资房产关注增109%,居全球第一


希腊旅游业在经历了封锁之后终于迎来了逐步解封,而希腊房产投资则迎来了爆发性增长,不论是移民希腊投资房产,还是富豪度假住宅都出现强劲增长迹象。
最近希腊旅游业迎来新一轮解封,旅游准入国家从原本的15个增加到29个,希腊旅游部门在“公约”四大支柱的基础上,“重新启动旅游”计划:
希腊移民
1、根据健康标准仔细选择游客的原国籍;
2、允许专家根据不同情况进行持续评估的抽样测试;
3、宣布健康协议以遏制病毒的传播;
4、通过与卫生部、EODY等相关部门的合作,为每个目的地提供支持,保护每个目的地的健康,使永久居民和来访者不会受到健康威胁。
而与逐步解封的希腊旅游业不同,希腊房地产市场投资人的热情可谓“来势汹汹”。
随着希腊旅游业重新开放和在应对疫情方面的出色表现,希腊的豪华度假屋市场正在演变成为全球富豪市场的一个新热点。而这一趋势的增长正是与流行病爆发同时发生的。
希腊移民
希腊希腊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Th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萨瓦•萨瓦迪斯(Savvas Savvaidis)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在5月1日至25日期间,在希腊购买豪华度假住宅的意向增加了53.5%。”疫情流行,并没有像人们预料的那样阻碍人们都希腊的追求,反而由于该国成功处理了健康危机,实际上增强了买家对希腊的兴趣。
苏富比提供的数据显示,与2019年相比,希腊房地产网站的访问量大幅上升,未来几年,潜在的私人投资者市场约为12.24万人。另一个重要的发展是,今年感兴趣的各方一直在询问价格高25.53%的房产,也就是总价达到311万欧元以上的房产。
希腊移民
事实上,不仅仅是高端豪华度假住宅的咨询,早在今年四月,希腊《每日报》就报道,与去年同期相比,希腊房地产出现了强劲增长的迹象。
中国投资者热情依然高涨,根据《每日报》提供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投资者对希腊房产的咨询同比增长109%,远超德国、美国、英国等热门国家。4月数据显示,外国潜在买家对希腊的房产搜索率增加了19.3%,而不像人们预料的那样由于疫情而消退。到4月底,这一增幅进一步扩大,达到了30%。目前,这一上涨趋势目前还在持续中。
可以预见,随着希腊各行各业逐渐恢复正常秩序,封禁期间积累的房产投资热情将会重新在希腊房产市场上演,而这时候抢占优质房产资源就变成了投资人必须考虑的事,而全托式运营管理,只需元即可获得全家身份的省钱移民方式,更加会成为众多投资人的首选。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