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重启出新政,希腊移民投资低优势明显


随着希腊逐步解封,希腊旅游业和希腊移民房产投资市场都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增长期。尽管近日希腊旅游业刚刚宣布重启,但喜欢度假的欧洲人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想要奔向海滩准备好好享受夏日时光。
近日,欧洲最佳目的地组织EBD发布“2020年欧洲最安全的海滩”排名。希腊Preveza的Monolithi海滩排名第一。
希腊移民
EBD排行榜名单的发布基于一系列标准,比如新冠对该国家的影响,海滩的面积和人均可用海滩面积等。
Monolithi海滩是Preveza的主要海滩,长22公里(13英里),这是欧洲最长的海滩;几十万平方米的海滩面积,让你不必费心也能找到一个可以享受沙滩阳光的好地方。
除了Monolithi海滩,科孚岛的Halikounas海滩同样进入排行榜,排在第五名,这个海滩距科孚机场仅40分钟车程,Halikounas能够进入排行榜还在于独特的自然环境和金色的沙滩,非常适合帆船和水上运动。
希腊移民
希腊在抗击疫情方面的良好表现使希腊有更多的信心顺利开放旅游业,除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开放,为了进一步争取旅游资源,抢占市场,近日,希腊政府表示将为访希期间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游客支付隔离住宿费用。6月15日,希腊旅游正式开放后,还将采取“稳定有序”的措施,制定安全卫生规则和规程。
希腊移民
希腊政府已将重新启动旅游列为优先事项,希腊总理在周一会见卫生、旅游,以及紧急救护车服务部门,讨论卫生协议和行动的执行情况,确保岛民、游客和旅游业雇员的安全,以及如何快速有效的处理疫情的潜在事件发生。6月15日之后,包括中国在内的29个国家的游客将被允许进入希腊。
希腊移民
可以预见,随着希腊政府对各项限制措施的逐步放松,恢复经济工作已经逐步成为政府工作的重心。和希腊旅游业一样,作为提振希腊经济重要部分的房地产行业,疫情期间不跌反涨的势头,也将随着逐渐解封的市场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尤其是即可全家三代拿希腊身份的购房移民项目,危机结束之后或将迎来新一轮手慢无的爆发抢购期。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