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热点!希腊移民和希腊房产投资意向突出


据国道希腊移民获悉,今年4月,外国潜在买家的房产搜索率增加了19.3%,并在4月底进一步扩大到了30%,并没有像人们预料的那样消退。而希腊的豪华度假屋市场也吸引了《福布斯》杂志全球超级富豪榜上的亿万富翁,希腊的豪华度假住宅市场正逐步成为全球超级富豪争相抢购的新热点。
希腊移民
世界上最大的豪宅推广和销售机构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希腊分公司的记录显示,从5月1日到25日,国际买家在希腊购买豪华度假屋的意向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3.5%。在人们都为健康和经济而担忧的时候,这些投资者看到了希腊的良好表现,认为这里是安全的,并表现出了购买房产的渴望。
希腊移民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投资者不仅对房产品质有追求,也对房产的周边环境尤其看重,从交通、医疗到周边国际学校分布情况,都是投资者感兴趣的方面。在希腊,雅典市区的交通便利和旅游资源优势,给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更大的投资潜力。近几年希腊积极吸引海外投资者,像雅典北部全新华人社区国道华府,紧邻市政府及使馆区,周边国际学校林立,医疗配套设施齐全,步行至大型商场仅10分钟,这样优质的全新房源大受追捧,而雅典市区集中分布的全面翻新二手房源也值得投资者入手。
希腊移民
更为重要的是,为了帮助希腊房地产市场更快复苏,希腊财政部副部长西奥多罗斯·斯基拉卡基斯(TheodorosSkylakakis)表示:“政府正在计划开展一切必要的活动、服务及业务,以吸引更多海外买家到希腊投资。”这几年,希腊的黄金居留签证计划吸引了大量海外投资者,而来自中国的买家占据了大部分。相关调查证实,目前,中国投资者对于希腊房产的需求仍异常强劲,投资者的购房行为虽然被外界因素暂时中断,但投资购房的意愿丝毫没有减弱。
希腊移民
这次公共卫生危机虽然阻碍了全球旅游业的发展,但并没有阻止超级富豪继续在希腊购买豪华房产,希腊政府的有力应对措施,反而让我们看到了希腊管理健康危机的毅力和决心,增强了买家对希腊的商业投资兴趣。相信逐步解封的希腊,在即将到来的旅游季,将收获更多海外投资者!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