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亿欧投资希腊有进展,海外房产前景利好


近日召开的第五届德尔菲经济论坛上,Adonis Georgiadis表示,尽管当前还有新冠病毒流行,但Elliniko的开发程序仍在继续,希腊各地的其他投资项目也是如此,突出表现就是之一就是希腊整体经济衰退时,希腊房产市场反而一路高歌猛进。
近日复星集团投资80亿欧元的Elliniko旧机场项目近日向前迈出重要一步,希腊政府已经批准拆除位于该项目区域内的第五座建筑。这标志着该地区已经向重建的方向迈出了非常必要的一步。

希腊移民

该决定已经于上周五晚在政府公报刊登,相关建筑将于10月31日前清理拆除。
希腊经济发展部部长Adonis Georgiadis对此发表评论:Elliniko旧机场项目的推进,有力的反驳了那些说Elliniko旧机场开发永远不会发生的言论。
Elliniko旧机场改造项目被认为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投资,该工程的开始被认为是吸引更多投资的关键。
负责该项目改建的是希腊房地产巨头Lamda,其CEO对媒体上说过:希腊政府对Elliniko旧机场改造项目意义非凡。该项目将会使希腊南部生活变得更加国际化,同时还将带来数万个就业岗位和数百万的游客,给希腊人带来更多新的福利。另外,其周边的大城市也会因为临近世界上最大的沿海公园、最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和全世界极佳的生活环境而提高其自身的发展价值。

希腊移民

Elliniko旧机场开发项目仅是顺利进展的投资项目之一,在近日召开的第五届德尔菲经济论坛上,Adonis Georgiadis表示,尽管当前还有新冠病毒流行,但Elliniko的开发程序仍在继续,希腊各地的其他投资项目也是如此。
突出表现就是之一就是希腊整体经济衰退时,希腊的房地产市场反而一路高歌猛进,不论是搜索量还是房价都呈现快速上涨的趋势,像雅典交通生活便利的13.5万希腊购房移民项目,就成为很多投资者咨询的热点。

希腊移民

希腊总理在近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的目的是把希腊打造成为欧洲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是欧洲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

希腊移民

不论是希腊房产市场还是希腊的餐饮等行业都与希腊旅游业息息相关,而强势重启的希腊旅游业势必将会进一步对希腊房产投资前景产生有利的影响,不断拉动投资者的投资热情,为希腊吸引更多投资。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