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买房,房产出租有哪些法规?


说到希腊,历史悠久的雅典卫城、帕特农神庙、浪漫度假胜地圣托里尼、充满神话气息的德尔菲……处处皆景,让人流连忘返。旅游业也因此成为了希腊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希腊购房移民项目的推动,更让老谋深算的海外投资人看到了希腊的投资潜力,购买希腊房产拿身份,然后把房子租出去,疯狂捞金……
希腊移民
但惬意舒适的包租公生活,哪有那么简单!
你以为当海外房东就是躺着收钱吗?
你以为靠着贩卖情怀就能月入万元吗?
你以为国外没有奇葩租客吗?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为了让投资希腊的房产保值或增值,一些不会长期居住在当地的投资人,会通过将房产长租或短租的形式获得额外的收益。然而,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到底该选择哪种方式管理房产,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合理选择,避免盲目跟风。
希腊移民
长租
目前,希腊房产市场上长租是比较普遍的现象,租客多为当地人。对于不能长期居住在希腊的投资人来说,以这种形式自己管理房产,既能确保房产不空置,还能有一定的收益回报,可谓是一举两得。需要注意,如果遇到租客欠租和拖欠水电费等情况,要及时处理!
短租
希腊每年接待3000万左右的国际游客,但酒店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住宿需求,因此,部分投资人看到了短租民宿市场的巨大潜力。据国道移民了解,民宿短租的收益率普遍高于长租,但由于依赖旅游业的发展,会有淡旺季之差。
希腊房产出租需要提前做准备
1、房主需要有会计师,并且税务用户名和密码齐全可用,方便房主报税以及提供一些出租所需文件;
2、房主拥有一个可用的希腊银行账户,方便收取租金和后期税务申报;
3、房屋的水电需要已经过户到房主名下,有之前水电缴费单据更佳;
出租前保证门锁全部可用并且最少有两套钥匙。
希腊移民
坐拥海外房产,享受惬意收租生活,是很多投资者对希腊房产的期待。然而,自主打理海外房产出租并不简单,看似门槛很低,其实做起来琐事繁多。
投资人花费25万欧购房后再出租,不论是长租还是短租,除了要交付房产税、物业费外,还有考虑房屋折旧、租客拖欠房租、水电费等额外损失,加上自己管理房产需要往返希腊的交通费用,也是一笔不少的支出。国道希腊移民专家提醒,如果长租给当地人,需要警惕拖欠房租及水电费情况的发生,一旦欠租不给或占房不搬,就要做好长期打官司的思想准备。
希腊移民
另外,进入2020年,希腊多项税务改革措施已经生效,其中,包括希腊纳税人被强制更多地使用电子交易。根据新规,希腊纳税人在今年全年使用电子支付(信用卡/借记卡或电子银行)数额至少达到申报总收入金额的30%,如果少于这个数字,纳税人则需要支付其中差额22%的罚款。
例如,房租收入10000欧,还需要网银消费掉收入的30%即3000欧,如果网上支付只有2000欧,则还需要缴纳罚款,将是差额1000欧的22%,即220欧元。
这项措施不仅适用于工薪阶层,也同样适用于退休人士、农民、自由职业者以及出租房屋的业主。 
希腊移民
想做个快乐的包租公真的这么难吗?
其实,希腊购房移民项目已经是欧洲范围内,最高性价比的项目之一了,如果能把几年租期的收益提前装进“包租公”的口袋里,顺便有专业的管家打理房产,让包租公“0”成本持有房产,他应该会比较快乐!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