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发展全境旅游,希腊移民抢占热门资源


未来移民希腊移民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未来希腊度假会是什么样子?未来希腊旅行会是什么样子?无论是选择定居希腊,还是仅仅拿身份,希腊都是一个不错的房产投资选择,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众所周知的旅游优势,获得希腊身份后都会在未来获得更多的优质的投资机会。

希腊移民
未来希腊旅行会是什么样子?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最新一期的第八届希腊区域发展会议,将希腊全境旅游业发展提上日程。希腊旅游部副部长Manos Konsolas表示将以均衡分配的方式发展希腊旅游业。
Manos Konsolas表示,希腊所有旅游活动集中在少数几个区域是希腊旅游业的“弱点”,根据该部长提供的数据,希腊有87%的旅游活动都集中在该国家的13个地区。Manos Konsolas副部长说,目前正在起草一项新法案,以解决这一问题。
希腊移民
该部长进一步表示:“只有少数地区的旅游活动过于集中,破坏了旅游业的可持续性,即均衡发展的概念”。“我们希望把这个国家的所有地区都包括在旅游业发展的地图上,利用各地区的优势,使每个地区都能获得自己独立的旅游身份和自己的品牌。”
Manos Konsolas强调,必须制定新的旅游发展模式,其重点是使旅游产品多样化,吸引高收入游客,绿色旅游,旅游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及提高各部门的竞争力。
根据Manos Konsolas的发言,新的法律框架将涵盖该部门确定的九个目标,包括建立一个促进投资的结构。
希腊移民
在区域和地方各级,建立区域旅游业的商业激励措施,并为每个区域的旅游投资建立一站式商店;在公共,私人和非营利组织的参与下创建集群,并将其与具有本地生产者和企业的旅游公司联系起来;设计各种举措和行动,以整合特殊形式和替代形式的旅游业;并确保该行业过渡到数字经济。

希腊旅游业在希腊国民收入中占据非常重要的部分,希腊旅游部全新的刺激计划,包括近日来实施的一系列的旅游业相关举措,都表明希腊促进旅游业的决心。新的旅游措施,将会带动希腊多个行业的发展,例如近年来与希腊旅游业紧密相关的希腊房产业,也将会在旅游业的刺激下,开始新一轮的成长空间。届时,希腊热门旅游区域可用作短租运营的房产又将成为投资人拼手速,热门争抢的资源。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