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买房值吗?最新投资意向调查希腊第一


海外投资一直对希腊经济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尤其是近年来热门的希腊移民买房更是成为希腊吸引海外投资的重要方式。如今,希腊重新开放,希腊对外国投资者是否还拥有强大的吸引力?希腊买房移民能否重回黄金投资时期?
希腊移民
根据第三届投资者GR论坛上提交的“EY Attractiveness Survey Greece 2020”报告,希腊去年的外国投资数量在欧洲排名第29位,高于2018年的第35位和过去十年第32位的平均排名。
该报告对投资者意向调查显示,尽管疫情使一些外国投资者的计划产生了影响,但影响幅度不大,大多数投资者认为希腊正在推行吸引投资者的投资政策,同时有效应对健康危机也有助于改善希腊的国际形象,有相当一部分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更加积极的将希腊视为投资目的地。
具体来说,约有三分之二(67%)的投资者表示他们对希腊投资意愿比以往更加强烈。如果希腊能够克服一些阻碍投资的问题,这一数字将会上升到83%。
据国道移民了解,调查报告显示,希腊未来投资前景看好,约有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希腊的看法在过去一年中得到改善,62%的人认为希腊正在采取有吸引力的投资政策,69%的投资者认为希腊的形象将在未来三年时间里继续改善,28%的投资人计划在未来一年时间里对这个国家进行投资。
希腊移民
安永的分析师称,这些数据是在今年进行过类似调查的欧洲国家中最高的。
生活质量、电信基础设施和当地劳动力技能水平都被认为是希腊和全球竞争区分开的主要吸引因素。
希腊移民
但是对于国内大多数投资人来讲,与其他投资项目相比,国道移民认为购房移民项目显然更为稳妥,房产投资和永居身份二者皆可兼得。无需居住,不会妨碍国内事业;购房省钱拿身份,还有专人打理房产,更适合想要轻松移民拿身份的投资人。
尽管现在受现实情况影响,希腊购房移民还未能重回巅峰,但只是被压抑了房产投资热情,重回峰值只是时间问题。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