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经济计划发布,扭转希腊移民房产投资依赖


虽然2020年疫情的肆虐让希腊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但希腊政府坚决全面地落实防控政策,主动出击调整经济发展策略,分阶段分重点应对,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两手抓”,让众多海外投资者眼前一亮。希腊新的经济发展时代即将到来,现在启动希腊买房移民计划正是搭上经济发展“新顺风车”的好时机!可预见的希腊未来经济发展目标并非旅游业,也更不是希腊移民买房投资,所以希腊移民政策投资额增高,要求增加,以及居住要求的调整都是时间问题。希腊房产投资不会成为经济发展目标,将会通过经济转型和拓展改变目前希腊经济对于房产投资的依赖。
近日,希腊皮萨里德斯委员会向总理米佐塔基斯提交了一份《希腊经济发展规划中期报告》,制定了希腊经济发展路线图。据国道移民了解,这份报告是一份浓缩的政府目标计划,当局一系列的行动将改变希腊现有的生产结构,并为经济转型订立目标。
希腊移民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介绍,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提高生产率,系统地增加出口,并促使生产劳动与技术创新更为紧密地结合,进而促进民众就业。他还强调,希腊政府目前采取的一些行动与计划一致。
在这份长达151页的报告中,涉及希腊经济未来发展的众多方面,其中包括以下五项:
一、政府计划通过提供培训的方式,帮助失业人群重返劳动市场,希腊劳动就业组织OAED也将积极协助失业者。专业的培训帮助学员们掌握某种新的技能,有利于他们重新就业。失业6个月以上的人员即可申请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可以获得实习机会。
二、进一步扩大产假制度范围,包括父亲产假。希腊政府还将为女性产假提供更多日期上的灵活选择。这将极大减少劳动力市场中的性别歧视。
三、希腊政府将参考欧美国家的做法,对于部分投资雅典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实体公司给予税收上的一定优惠。
四、对于公司的并购行为希腊政府计划提供激励措施,以帮助希腊公司扩大规模,提升财务状况。
五、按照其他欧洲国家模式,希腊政府将在法院中建立法律咨询部门,用于法院重大决策之前,为民众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这份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加对希腊的投资以及出口在GDP中的占比,同时提高就业率,增加教育投资,扩大企业规模,促进尖端技术发展与创新,更能进一步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加速新阶段的经济复苏和恢复正常化。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