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再获利好!希腊获欧盟700亿欧支持复苏经济


据国道希腊移民获悉,在经历了四天四夜的马拉松式谈判后,欧盟领导人终于对经济刺激计划达成一致。7月21日早间,欧盟领导人终于在特别峰会的第五天,就备受外界关注的经济救助方案达成共识。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了这一好消息!欧盟准备设立总额7500亿欧元的专项经济复苏基金,其中3900亿欧元作为无偿拨款,3600亿欧元作为低息贷款,用于资助成员国疫后重建。面对欧元区经济可预见的衰退,这份协议成为了欧洲一股行动力量的明确信号。
希腊移民
今年的欧盟特别峰会是20年以来最长的一次,频繁的“加时赛”在为更多成员国争取利益。南欧与东欧国家将是欧洲复苏基金的受益者,希腊将获得超过700亿欧元的资助,国道希腊移民专家猜测其中400亿欧元是不需要偿还的赠款,300亿欧元是需要偿还的低息贷款。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项合理和公平的协议,也是“国家的胜利”,希腊政府将精心策划并谨慎分配这笔资金,总体目标是希腊的“生产性重建”,让所有希腊人受惠。
这笔720亿欧元的援助对于希腊来说,将推动更多不同规模的经济复苏计划,成为希腊经济的催化剂。有了欧盟这笔巨资援助,希腊政府也有十足的底气吸引更多海外投资。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