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数据,希腊移民低门槛还能持续多久?


希腊移民政策还会持续低门槛吗?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以前的希腊很需要钱,但未来更需要人,需要高精尖人才,需要大型企业带来就业机会。
上个世纪80年代,国内开始出现第一波移民潮。早期的移民以公派留学为主,随着各国政策开放,逐渐有了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大多数人选择移民或是想追求更好的生活,或是为了孩子教育,或是想出去开开眼界。近几年,随着经济发展和市场调整,移民不再是传统意义上拖家带口的迁徙,像希腊移民这类不需要居住的“轻移民”开始火热。
希腊移民
移民国家开放移民政策一部分是通过技术移民的方式吸引优质高精尖人才,还有一部分是通过投资移民吸纳更多海外资金。悄悄发生变化的移民趋势,让传统移民国家的热度逐渐消退,像希腊这些南欧国家正在兴起。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希腊25万欧买房移民政策可以说是欧洲门槛较低,速度最快的移民项目,没有之一!
希腊移民
据国道希腊移民获悉,截止2020年7月6日,共计23361人通过购买25万欧房产获得希腊永久居留身份。希腊当局近几年一而再、再而三地放宽移民政策条件,是意识到了移民申请人的需求,尽量给予便利。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希腊尝到了投资移民带来的甜头,大批海外资金涌入希腊房地产市场,不仅解决了希腊大量闲置房产,还刺激了当地的旅游业和民宿业发展。
希腊移民
确实,希腊最初开放移民政策的目的是获得更多的钱,不管是刺激希腊房产市场,还是推动旅游业发展,现在看都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的希腊已经不像几年前那么缺钱了,正在面临经济转型的希腊更缺少各领域的专业人才,缺少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的企业,缺少高就业率来完成生产型经济的转型。
从下图数据可以看出,希腊人口增长缓慢,近几年甚至出现了负增长的情况,与每年3000万以上的入境游客相比,人口负增长更值得希腊政府重视。
希腊移民
近10年,希腊的劳动参与率很明显呈现下降趋势,在旅游业蓬勃发展阶段希腊民众的就业率仍处于较低水平,对于希腊政府接下来的经济转型而言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希腊移民
这样看希腊移民政策还会持续低门槛吗?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以前的希腊很需要钱,但未来更需要人,需要高精尖人才,需要大型企业带来就业机会。
现在移民希腊就能轻松搞定一家三代海外身份,但可以预计增加居住要求,提高投资额,要求一定商业背景,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语言能力等,未来或逐步增加到移民政策要求中。人才是国家之根本,人才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有钱的希腊,要开始提高综合竞争力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