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升级优化旅游业,希腊移民吸引力大幅提升


尽管现在全球旅游业都还没能完全恢复正常化,但希腊却已经在为打造全境旅游模式火力全开。届时,受希腊旅游业影响的希腊购房移民以及希腊房产市场,都将会在短暂的低谷后重新进入一个新的高峰期。
近日,雅典市政当局宣布批准一条全新人行道工程,该条步行道将会把包括奥林匹亚宙斯神殿、国家花园等在内的雅典地标建筑连接起来。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该项目目前已经被希腊国家考古委员会批准,为完成该城市项目铺平了道路。
希腊移民
据悉,该项目还包括创建一条约7公里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一旦完工,Keramikos遗址、Arittos、Panathenic体育场都将被连接起来。
雅典市长Kostas Bakoyannis表示还将与相关市场利益者会面,进一步挖掘该工程的潜力,旅游专家表示这将增强雅典旅游特色和旅游形象。
根据Kostas Bakoyannis的介绍,该工程将创建一条历史性的路线,更好地展示该城市的历史遗迹。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到,一旦城市规划获得批准,这项有关考古遗址统一的工程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并于2022年完工。
Vas Olgas大道是整个步行道的“肺部”,工程改造后,它将从以运输道路转换为拥有免费绿色空间的目的地,成为城市的轴心。
除了雅典步行道工程,为了进一步创造就业岗位,通过旅游业拉动希腊经济,近日,希腊政府还批准了约11亿欧元的8项旅游业战略投资,其中包括一个码头和数个综合旅游度假酒店。
根据旅游部长Haris Theoharis此前在会议上的发言,由于希腊在公民安全和经济安全上采取的迅速有效举措,以及对企业和雇员的支持,希腊经济衰退远低于欧洲平均水平,到目前为止,希腊在重启旅游业方面也做得非常好。
希腊移民
接下来,希腊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为期12个月的旅游模式,下一步将会通过广告和联合广告促进希腊的发展。无止境的希腊夏季和健康第一的希腊将是未来希腊旅游的发展目标,在健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希腊将延长旅游季节,成功实现12个月的旅游模式。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