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港业务逆势增长,希腊移民买房前景可期


为了进一步促进希腊经济,目前除了希腊房产、餐饮业、机场等,近日,希腊旅游部长哈里斯·塞奥哈里斯宣布,8月将重新开放游轮服务,目前多个轮渡公司已经跃跃欲试了。塞奥哈里斯指出,在乘客人数和邮轮入住率方面,健康协议及相关规定不会有任何变化,同时,旅游部门正在努力延长旅游季节,尽可能减少因疫情造成的损失。
希腊移民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8月1日(星期六)希腊将重新开放六处邮轮港口,邮轮将被允许在比雷埃夫斯(Piraeus)、罗得岛(Rhodos)、伊拉克利翁(Heraklion)、沃洛斯 (Volos)、科孚岛(Corfu)卡塔科隆 (Katakolo)等港口停泊以进行本国港口航行,随后这些船只将能够在其行程中的其他希腊港口进行过境接驳。
其中,被誉为“欧洲南大门”的比雷埃夫斯港近年来在中国企业的投资和帮助下,完成了“旧貌换新颜”的转变,集装箱吞吐量世界排名也大幅提升,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集装箱港口之一,并再次问鼎地中海第一大港的宝座。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参与的欧盟绿色C港口项目(The Green C Ports European Project)获得了国际港口协会(IAPH)“2020年世界港口可持续发展奖”。
希腊移民
该项目由欧盟“连接欧洲设施”项目支持,包括希腊在内的4个欧洲国家的12个港口参与,旨在为衡量港口的环境绩效创造平台。该平台通过使用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技术处理大量数据,以监测港口设施和船舶在城市环境中造成的环境污染,并向政府和社会通报港口服务带来的主要环境影响。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绿色C港口项目合作伙伴还将研究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以减少交通拥堵,降低噪音水平,改善空气质量,预估码头桥吊运营水平,并实时测量希腊比雷埃夫斯、西班牙瓦伦西亚、意大利威尼斯、德国不来梅和威廉港的碳排放量,为环境保护提供支持。
希腊移民
新生的比雷埃夫斯港在疫情期间仍保持正常运转,并实现了业务逆增长,不仅为减轻疫情对希腊经济影响作出积极贡献,也为维系全球供应链的畅通和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腊的航运业蒸蒸日上,重新开放的游轮服务也带来了新的希望。作为中国资本进入欧洲市场的门户,希腊的战略位置十分重要,而希腊的购房移民项目让更多投资者有了入场欧洲市场的机会。
看着比港码头巨型桥吊装卸着大批集装箱,一辆辆货车往来穿梭,每日都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可以预见,投资希腊,未来可期!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