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2013到2020,买房移民希腊值吗?


光阴似水而过,岁月悄然增长,转眼间,希腊移民政策推出已经第七年了。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走过7年的移民之路,国道希腊移民见证了无数家庭拿到粉卡的喜悦,也遇见了太多一直观望的投资者。这张粉蓝相间的卡片让申请人又爱又恨…
希腊移民最新数据(更新日期2020年7月7日)
希腊移民
自2014年希腊移民政策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吸引资金20多亿欧,平均每个家庭投资30-35万欧元;
全球累计申请人数23361人,主申7825人,70%多为中国申请者,累计17475人,主申5770人。
希腊移民政策
2013年4月9日,希腊推出4146/2013《希腊投资移民促进法案》,明确规定为在希腊投资房产金额达到25万欧以上的第三国公民颁发永久居留(PR),永久居留许可每5年更新一次,只要不出售该房产,该居留许可便可无限次更新。
2015年7月,希腊进一步完善购房移民法案,明确永居身份,开放入籍条件等政策。并规定申请人除了可以带配偶和不满21岁的子女移民外,夫妻双方父母也可以随同申请。
最新政策:
2017年2月23日,希腊政府取消投资永久居留贴签制,所有投资者将获得独立的永久居留。
一家三代(配偶和18周岁以下子女,以及双方父母,一家三代)。如果孩子在希腊全日制上学,可以延续到24岁。
希腊移民条件
年满18周岁
购买25万欧或以上房产
购买医疗保险
希腊移民办理周期
常规最快6-8个月,加急办理1-2个月
希腊移民
希腊移民优势
一人申请全家三代一步到位拿永居
投资少,申请材料简单,审批周期短
华侨生身份,低分轻松就读国内名校
房产永久产权,升值空间大
无语言、学历、管理、经验要求等
悠闲慢节奏生活,日常消费便宜,物价低
欧盟国饮食安全标准高,更健康放心
子女享受免费公立教育,国际私立学校费用更低
中希关系友好,民众对华人友善
没有居住时间要求,国内外往来便捷
自由通行欧洲申根国,他国签证办理更轻松
全球旅游度假圣地,空气环境好,景色优美
希腊移民
选择希腊移民买房投资好吗
希腊银行公布的最新数据,2019年,希腊外国直接投资(净)流入额为41.37亿欧元,比2018年33.64亿欧元,增长了23%。
截止到2019年9月,中国对希腊各类投资总额超过了23亿美元。
近几年,随着“一带一路“在欧洲的纵深,希腊结束经济危机后逐渐展现出来的巨大投资潜力,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家和投资者的目光。经济危机结束之后,快速恢复和充满潜力的市场也吸引了众多国际投资,微软、特斯拉、荷兰零售业巨头spar等纷纷入驻希腊。
希腊移民好吗
全球投资希腊项目:
特斯拉希腊设研究中心与希腊“德谟克利特”多学科研究中心进行合作研究
荷兰零售业巨头斯巴超市重返希腊市场
四季酒店集团在雅典投资Astir度假区项目
2018年全球五大国际地产集团公司之一法国巴诺集团进军希腊
微软收购了希腊Softomotive公司
纳斯达克收购了希腊Think Silicon技术公司
以色列阿达玛公司收购希腊阿尔法农业用品公司51%股份
希腊移民
中国投资希腊项目:
2011年5月,复星集团收购希腊著名品牌Folli Follie9.5%的股权
2014年6月,复星集团投资希腊雅典海利尼肯旧机场改造项目
2016年7月,中国远洋集团收购希腊最大港口比雷埃夫斯港67%股份
2016年12月,中国国家电网收购希腊电力公司24%股份
2017年7月,小米之家落地希腊雅典
2017年7月,阿里巴巴完成初步布局,希腊当地支持使用支付宝
2017年11月,神华集团收购希腊最大投资集团四座风电场75%股份
2019年11月,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入驻希腊
希腊移民
希腊移民是公认的欧洲移民高性价比选择,而的买房移民项目无疑是一个诱人的存在。鉴于希腊永居身份的高含金量,以及这几年来表现越来越好的希腊房市,国道希腊移民专家提醒您,申请人的希腊永居身份跟房产是要绑定的,选择合适的房产不仅是成功拿卡的关键,更能避免后期打理房产中的繁琐事项。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