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造势新方式,希腊移民静待房价增长


自前段时间全面开放旅游之后,根据近日的情况,希腊也开始重新调整新的限制措施。从年初到现在,大多数的投资人想必也在根据形势一次次重新审视和思考关于移民希腊这件事。
说到希腊购房移民,不能不提的一定就是旅游业。旅游业在希腊国民收入中占比达到1/4,是公认的吸金行业,繁盛的旅游业同时也为希腊房产市场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自从2014年实施希腊购房移民政策开始,该项目累计为希腊吸引了超过20亿欧元的投资。
希腊移民
受到今年健康状况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数据显示今年希腊吸引投资动力明显不足,但希腊房价却一反常态不断增长,同时建筑面积也在不断在增加。可见,尽管有外因限制,但希腊房产市场仍然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短期内形势的不利影响只是使投资行动受阻,但这些对于贷款购房移民方式的投资人来说,拿到了身份的同时,房产委托运营的方式并不会对投资人产生影响。
希腊移民
尽管从整体而言,当前形势确实对希腊旅游业和房产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从今年7月抵希游客数据分析,希腊旅游业原本的固有优势并没有失去。同时,希腊也在为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而积极展开行动。
国道移民获悉,近日希腊文化部长Lina Mendoni和美国驻希腊大使Geoffrey Pyatt就加强文化方面的合作展开会谈,加强在电影制作方面的合作。
希腊移民
希腊当局正为了加大力度吸引电影投资制定了一项新法律,并设立了15个电影办公室,为希腊的电影和电视制作提供便利,其目的是就是使希腊进入一个重要的市场以及进一步推广希腊旅游目的地。
对此美国驻希腊大使Geoffrey Pyatt在Twitter上表示:“非常期待继续合作,并将把在文化、艺术、技术和电影方面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固有优势+新方向的推广将会进一步助力希腊旅游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届时与此息息相关的希腊房产市场,这个即使在疫情期间房价也不断暴涨的行业,将会重新赢来一轮新的爆发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