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希往来恢复再进一步!如何在希腊购房更省钱


据国道希腊移民获悉,北京国际客运航班直航将逐步恢复,自9月3日起,将先行恢复泰国、柬埔寨、巴基斯坦、希腊、丹麦、奥地利、瑞典、加拿大等8个输入病例较少国家至北京的9个航班。关注希腊买房移民的投资者最关心的直航问题终于有了准确消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雅典直达北京的航班在9月5日正式复航,每周两班,周三雅典——成都,周六雅典——北京。

9月3日6时57分,国航CA746航班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是民航局宣布逐步将经第一入境点分流的北京国际客运航班恢复直航后,首都机场迎来的第一个国际航班。
希腊政府在疫情期间的表现有目共睹,从防控工作到复苏经济措施,都在为重启蓄力。近日,希腊政府重新发行了原定于6月发行的10年期国债,这是今年第四次发债,也是第三次通过国际金融市场筹集资金。
对比前几次希腊发行的债券,这批10年期国债在国际市场上反响依旧很强烈的,短时间内,认购额就达到了180亿欧元,利率也从预计的1.33%降到1.23%,可以说是希腊10年期债券发行的历史较低利率了。另外,欧洲央行在近4个月内已经购买总值730亿欧元希腊国债的13.5%。
希腊移民
不难看出,国际市场对于希腊还是投信心票的,希腊投资者的热情也并没有受疫情影响而降温,热衷投资房产的海外投资者仍然看好当地房地产市场,投资的买房移民项目也依旧火爆。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虽然旅游业受到严重打击,但是政府支持经济的措施也在逐步实施,各项补贴持续发放,减税政策铺垫重振经济。
希腊移民
目前,希腊的现金储备已经超过730亿欧元,与疫情发生前相差无几。希腊政府施政展现出的透明度、灵活性,以及推行的一系列政策都是希腊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关键因素。欧盟复苏基金的援助款也将在2021年一季度到位。2021年是希腊经济强劲增长的一年,稳定的政治环境下将有很多投资机会,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
温馨提醒
自希腊搭乘航班回国,以及经希腊中转乘机到中国的旅客,须持三天内(72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中国籍乘客)或健康状态声明书(外国籍乘客)。航空公司在登机前将查验健康码或健康状态声明书。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