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有买房移民的政策,如何降低买房费用


出现在电视和杂志封面的希腊给人的记忆,大多都是迷人的海岛风光,蓝顶白墙,碧海蓝天,这也是更多对希腊向往,但没去过的人对希腊的印象。
因此很多想要在希腊购房的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我在希腊买的是蓝顶白墙的房子吗?

希腊移民

想象一下,如果能有一间房子,有着天蓝色的屋顶和纯白的墙壁,推开窗户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意画面,换谁能不心动呢?
但是,这样的房子去希腊各个岛屿旅游的时候居住合适,真要到正儿八经的投资买房环节,不论多浪漫的幻想都得回归现实。实际在希腊买房置业都会选择在首都雅典。除了少部分的独栋别墅,大部分人的投资都以雅典的公寓为主。
作为希腊历史古迹最集中、文化氛围最浓厚的区域,也是人口流通最密集的区域,在雅典置业投资就意味着更方便的出租和更快的投资回报。

希腊移民

按照希腊移民法案的规定,只需要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的房产,就能申请全家三代的希腊永居身份。前几年确实有很多投资人通过这样的方式成功拿到了全家人的身份。

希腊移民

但在历届取得希腊身份的中国籍申请人中,还有一部分实际购买房产却并不需要花费25万欧元。这部分申请人大都没有在希腊长居的需求,因此通过贷款购房移民用更省钱的方式办理移民拿到全家人的身份。
而且这种方式的便利之处还在于,不需要房产持有人操心境外资产的出租管理等事宜。

希腊移民

不管移民哪个国家,购买房产不去居住,通常都要面临房产出租的的问题。雅典市人口来往众多,不缺出租的机会。国道希腊移民分析,在希腊这样的旅游国家,短租比长租收益更高,但如果仅通过房主个人境外远程打理,则意味着有更多繁琐的事情需要处理。
但贷款移民全托管理方式在这方面充分的展现了其优越性,房产委托运营期间产生的房产运营及房屋维护费用等方面均有专人负责处理,投资人只需要安心享受身份带来的便利即可。
移民希腊很简单,但移民后的房产运营却需要处处注意。不准备长期居住,海外房产运营就更加需要好好甄选最适合自己的才能安心、省心。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