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入籍推出新政,希腊买房移民仍是热门移民方式


近日,希腊内政部提交了一项新的提案,关乎移民希腊准备申请希腊护照的移民,提案中规定在希腊的外国人如果要申请希腊公民,必须参加笔试,内容涉及地理、历史和文化知识。
希腊移民
如果此项法案生效,申请人只有通过考试才能获得希腊国籍。不过,年龄超过67岁或被诊断为书写困难的申请人可以改为口试,而毕业于希腊高中或大学的申请人可以免除考试。
希腊虽然不是传统移民国家,但是环境气候得天独厚,近年来政治比较稳定,经济也渐有起色,定居希腊的外国移民持续增长,入籍希腊的外国人每年也在递增。这都离不开“黄金签证”的加持,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想要入籍希腊必须先持有希腊永居身份,这是入籍的先决条件。希腊永居身份一般需要通过买房方式获得,虽然这并不是唯一的方式,但是买一套房却是最简单、最快的方式。
希腊移民
在投资者看来,买房移民是最划算的投资方式,而希腊政府对健康危机的处理和管理措施超过了很多国家,也让他们对希腊作为投资目的地的看法表现得更积极、乐观。另外,根据1992年的《马斯特里赫特》条约,欧盟成员国公民被授予欧洲公民权,他们有在整个欧盟内自由迁徙、定居和就业的权利。其实,买房获得希腊永久居留身份后,就可以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及部分地区,还可以享受免费的希腊公立教育和医疗,子女就读正宗的英式和美式国际学校学费低廉。
惠誉国际评级机构最新报告对希腊的信用评级展望是稳定的,预计明年希腊经济将强劲增长5.5%,对希腊公共财政的可持续性有非常大的信心。对于全球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来说,希腊的信贷状况反映出其财富水平高于类似评级水平的同行,经济规模适中,多元化水平适中,投资前景可观。被“黄金签证”和旅游业带动的希腊的房地产市场也一直没有让人失望,今年第一季度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大多数地区房价增速放缓,但是房价仍在持续上涨,尤其是雅典市区,上涨明显,利率上涨超过了30%。据当地媒体报道,雅典北部一处正在建造的全新华人社区已售卖超80%,购买者均为华人,一度引起当地居民热议。
希腊移民
希腊国家不大,房源又主要集中在雅典,但是房地产市场被全球投资者看好,近几年优质房源一直很抢手,房价的持续上涨,让希腊政府不得不考虑增加笔试环节以提高入籍门槛。眼下,趁着窗口期抓紧投资才是上上策!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